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歼20到底有多贵?一顶头盔等于上海中心一套房
www.wforum.com | 2019-02-18 20:04:5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歼20到底有多贵?一顶头盔等于上海中心一套房

   我们国家之所以在近代受了那么多屈辱,就是因为别的国家在大航海时代中激流勇进时,我国仍然闭关锁国,没有及时和世界接轨,所以落后于别国。但是,我国在崛起后,不断的探索和追赶,目前和这些国家的差距已经越来越小了。

    上个世纪的教训告诉我们,一定要紧跟世界的步伐,才不会落伍。目前,陆地领土的瓜分已经基本定型,所以陆军建设的力度比较稳定,海军建设成为了发展的主流,同时空军建设在各国国防建设中的比重越来越大。

    所以,我们一定要抓住这个机遇。战机是空军建设的必备环节,战机是从上个世纪才得到发展的,但是由于对战机的研制力度很大,所以到目前已经发展到第五代了。我国的第一款五代战机就是歼-20。作为我国的第一款五代机。

    歼-20从研制到诞生都备受瞩目。对于一些内行来说,最关注的是歼-20的各项性能,而对于一些外行来说,最关注的就是它的造价。 大家都知道,五代机无论是在性能上,还是在战力上,都比上一代的战机有了很大进步。

    这也意味着,歼-20的造价也比上一代战机更为昂贵。那么一架歼-20的造价到底有多少呢?一位飞行员告诉了我们答案,他说,先不说歼-20机身的造价,光是歼-20飞行员的一顶头盔就足够在上海的中心地段买一套100多平的房子了。

    按照上海市中心目前的房价来计算,一顶头盔起码要300万左右。歼-20机身的造价大概是飞行员头盔的300倍,也就是大约9亿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