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国人对歼20的认知转变:从怀疑低估到造出等比模型
www.wforum.com | 2019-02-15 18:59:3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人对歼20的认知转变:从怀疑低估到造出等比模型

  关于涡扇-15发动机研发的进展少之又少,在2018年年底,虽然在社交媒体上有消息称涡扇-15已经开始定型量产,但是目前为止尚未正式看到装配有涡扇-15发动机的歼-20试飞的消息披露。

  美国知名媒体分析称,涡扇-15对于歼-20的重要型不仅仅在超音速巡航能力和超机动性能,还有一个关键作用是提升歼-20的隐身性能。

  五代战机之中,歼-20目前的隐身性能介于F-22和苏-57之间。在众多对战斗机RCS雷达截面的分析中,歼-20的正面隐身性能不逊色于F-22和F-35。但是因为发动机的缘故,侧面和后方探测的结果显示数据并不理想。这需要换装新型发动机来解决。

  为了应对周边五代战机部署的局势,歼-20在涡扇-15尚未量产之际,采用老旧的AL-31发动机进行量产是权宜之计,即使换装涡扇-10B也无法让这款战斗机发挥完全的性能。

  这也给了很多军事评论人士错误的认识,因为缺少先进的发动机,歼-20的空中优势被忽略,更多的分析认为,歼-20将利用其隐身和武器系统的优势成为远程打击加油机、预警机的截击机。

  涡扇-15发动机的安装将完全改变这种认知,歼-20的超音速巡航、超机动和隐身性能都将得到完善,这架完全性能歼-20A将会发挥强大的空中优势。中航工业也毫不避讳的指出,歼-20主要作战任务为保持空中优势、中长距离的快速拦截、护航和精确打击。

  美国人声称,涡扇-15的进展让他们难以捉摸,或许已经开始批量生产,这将彻底改变歼-20的战斗力。

  美国媒体此前有多篇文章分析中指出,一直以来,他们对歼-20的认知出现了严重错误。从一开始的首飞,到2017年交付部队,对歼-20研制的进展上出现了严重错误,以至于在2011年的首飞让美国时任国防部长的盖茨感到震惊和羞辱。

  而在歼-20的性能上,美国人从一开始的怀疑,到低估,再到现在对全性能歼-20的重新认知,也是从错误中一步步走到今天。最终我们看到的结果是,美海军陆战队专门制造了一款同比例的歼-20模型来研究这款来自中国的空中威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