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英航母要来南海?英专家:中国军队1小时内就能击沉
www.wforum.com | 2019-02-14 20:31:5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航母要来南海?英专家:中国军队1小时内就能击沉

  英国航母意欲驶向波诡云谲的亚太

  英国专家们承认,出人意料上升的军事野心与英国国防领域的实际现状不相符,竟然喊出要派“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挑衅中国。据《卫报》著名特约专栏作家西蒙·詹金斯爵士写道,英国国防预算赤字至少达到70亿英镑。“伊丽莎白女王”号航空母舰将在2021年入列。此外,唐宁街是否会批准这么昂贵的航行,尚且存在极大疑问,要知道任何类似行动都必须与英国首相进行协商。特别是“伊丽莎白女王”号这种笨重的大型航母在南中国海将无事可做,在冲突情况下只会沦为活靶子,中国军舰在一小时内就能击沉它。

英航母要来南海?英专家:中国军队1小时内就能击沉

  苏-35就能对付英国航母上的F-35B

  英国如今在国际事务中跳的很欢实,竟然多次扬言要挑衅中国的核心利益,真是个不知天高地厚的昔日霸主。这次英国的“大嘴”国防大臣,竟然在英国首相没有同意的情况下,公然叫嚣将向南中国海争议岛屿地区派遣搭载两个中队最先进的F-35B隐身战斗机的皇家舰队旗舰“伊丽莎白女王”号航空母舰。他说,英国是这一地区的第二大投资国,为“捍卫利益”,应该展示出“强硬的力量”和“惊人的能力”。但是,据称现在该航母也就能搭载5架F-35B,其余的要在2021年才能配齐。

  没想到这位“大嘴”国防大臣的言论立刻遭到了英国首相府的反击。据英国首相的官方发言人表示,“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最早要3年后才能投入部署,届时将访问全球多个地点,航行路线将由首相最终敲定。言外之意,就是如今“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还不具备作战能力,而且最主要的是舰载机F-35B刚刚开始交付首个批次5架,按照每年10架的速度,要在2021年才能使这艘最新的英国具备初始的战力。而在这之前,谈论什么去南中国海展示英国的“硬实力”,简直是没脑子的胡言乱语。

  更重要的是,正如《卫报》著名特约专栏作家西蒙·詹金斯爵士所言,如果英国航母侵犯了中国的核心利益,中国军队有能力在一小时内击沉“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就在2018年4月12日,中国海军曾在南中国海域举行了大规模的阅兵式,当时共有48艘舰艇、76架战机参加,即使不算上中国最厉害的东风-21D和东风-26反舰弹道导弹,这些舰机也有能力在60分钟内,将这艘被英国寄予厚望的新型航母直接送入海底。因为中国一年内新建造服役的舰艇数量,几乎将相对当于整个英国海军。

  分析认为,曾经的日不落帝国已经成为只有虚架子的大国,如今又在经历脱欧的阵痛,充其量也就是能抱着已经强大到不可一世的私生子——美国的大腿狐假虎威。现在已经在欧洲成为孤家寡人的英国,做梦就想与美国“统治地球”,因此极力欲成为美国的拥趸和打手,而为此也愿意赤膊上阵。不过,它要认清面对的是谁?这个国家是否真的可以容忍它的放肆?假如不小心搞砸了,特别是面对中国这样的新晋世界超级强国,英国如果拿捏不准,那可是要准备承受最严厉的后果的!

(0)
相关新闻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南海: 菲律宾称中国水炮致其三军人受伤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断然拒绝善意!菲国掀桌子 北京要做最坏打
美军一动作让北京坐卧难安加快立法!中国备战印太前奏?
印度对中国的战略反击突发!中菲南海撞船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南海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