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侵华战争日本败北,为什么还敢一直挑衅中国?
www.wforum.com | 2019-02-13 20:23:4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侵华战争日本败北,为什么还敢一直挑衅中国?

     日本自从踏入我们中国那刻起,便对我们国家犯下了让人不可饶恕的罪行,时至今日,我们都无法原谅他们。而他们也从来没有向我们说一声道歉,真的是可恶至及。即使已经过去了几十年,虽然中日两国也有一些合作,但是我们还是特别讨厌他们,这个不仅仅是历史上的原因,还有他现在做的种种事情。

     日本在二战的时候是个战败国这个大家都知道,不过按理说一个国家如果在那个国家失败了,难道不是应该会有所畏惧吗?可是日本人却一点也不畏惧我们,不仅不畏惧,还一直处处的挑衅针对我们。不过对日本他们虽然在中国战败了,可是他们并没有觉得是被我们中国打败的,一直都觉得自己是被美国和苏联打败的,如果没有美国的那两颗原子弹,日本也就不会无条件投降。

     当时的美国和苏联对日本可一点也不仁慈,甚至可以说是残忍。日本战败后,被美军和苏军抓获的日本俘虏,他们遭受到了非人的折磨,不过也只能说他们是活该的。美军会让日本俘虏脱光他们自己的衣服,然后光着身子给美军做服务,打扫卫生等等。而苏联军队就更加厉害了,把日本俘虏直接抓到西伯利亚去。

     西伯利亚大家都知道,那种冷是没法用词语来形容的,而日本俘虏却要在这种寒冷的天气进行一些体力工作,还没有任何的保暖措施,不少俘虏被活活的折磨死,他们可能永远都没有想过自己总有一天会饱受精神和身体上的折磨吧。

     而我们那时候的中国却因为蒋介石一直都在实行要优待日本的俘虏,要以德报怨,不过日本俘虏并没有因此而心存感激,反而是越发的嚣张,才会有后来的高邮战役。普京说过日本是一个只崇拜强者的国家,只有比他们强,比他们残忍,他们才会畏惧你。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