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歼-20除了搭档歼-16外,还能搭档这种俄制战机制霸东海南海!
www.wforum.com | 2019-02-11 20:06:3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歼-20除了搭档歼-16外,还能搭档这种俄制战机制霸东海南海!

     自从去年珠海航展歼-20惊艳亮相后,网上就开始流传歼-20即将装备WS-15发动机,或者具备矢量推力技术的新型发动机。后一种猜测其实已经被歼-20设计总师间接证实了,而第一种猜测则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但是之前曾有WS-15已经在几年前就经过了点火测试,现在应该距离实际装备歼-20已经不远了,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歼-20在几年内就将可以装备WS-15发动机,成为完整版。

     届时,完整版的歼-20将可以迸发出更加强大的战斗力:在执行打击地面防御力量较强的对手时,歼-20会依靠其强大的隐身能力隐蔽接近,使用鹰击-91或雷电-10等反辐射导弹打掉敌方防空系统与指挥中心。之后歼-16将携带大量炸弹与导弹执行对剩余防御力量的清扫活动,为之后轰-6K进行大面积轰炸制造安全走廊。但在歼-20与歼-16这一“黄金搭档”之外,中国空军还拥有一个“杀手锏”,这就是已经在中国空军正式服役的24架苏-35战斗机。

     虽然中国空军只购买了24架苏-35,但在首批苏-35接收不到一年,就已经形成了战斗力,这与我国之前曾大量采购、装备、使用苏-27系列战斗机多年有很大关系。而这一批24架苏-35在中国空军的1年多使用中,反馈都比较好,所以网上就出现了中国空军很有可能将再次购买苏-35的消息。而且在2019年开年,南部战区空军就开始驾驶苏-35操练昼夜演练了,要知道这种类型的演练,其强度是十分大的,而这也是自从苏-35在2018年开年首次进行南海战斗巡航、绕岛巡航之后,苏-35释放出将要担负更加重要任务的强烈信号!

     而苏-35将要担负的“重任”,就是搭档歼-20和歼-16,一同组建亚太地区最强悍的空中战斗力。苏-35拥有12个外挂点,可以一次携带多达8吨的各种炸弹与导弹,这个数量是美国及出口给盟国的F-35隐身战斗机的数倍。而且在近距离缠斗中,苏-35的超机动能力也是叹为观止的。所以,目前中国空军装备的歼-20、歼-16和苏-35三种主力战斗机,再搭配歼-11系列战斗机,将可以稳稳的在南海、东海方向取得战略优势。

     但可惜的是苏-35熟练还是太少,而目前如果中国空军需要再购买苏-35的话,据说在俄罗斯那边就需要排队了,毕竟苏-35在俄罗斯也只有阿穆尔共青城飞机厂一家可以制造,而该厂只有一条苏-35生产线,现在俄罗斯因为苏-57不被看好,所以加大了苏-35采购数量。除此之外,苏-35还有不少国际买家等着收货,中国如果再次购买,就要排到俄罗斯自用和其他出口的订单之后,这样一来就有可能再推后好多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