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再获“铁哥们”:非洲大国购中国武器美称想不通
www.wforum.com | 2019-02-10 18:57:2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再获“铁哥们”:非洲大国购中国武器美称想不通

  我们都知道,作为一个大国,理应在国际社会上承担更多的责任。自苏联解体后,美国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不仅没有履行大国责任,反而不断挑起战争,将世界搞得乌烟瘴气。相较于美国来说,我国在实力强大之后,积极承担一个大国的责任,尽自己所能帮助其它国家,在国际社会上赢得了很多好朋友。

  现在,我国又收获一个“铁哥们”,这个国家就是非洲的尼日利亚。据最新调查显示,尼日利亚对我国的好感度已经达到83%。关注军事的朋友都知道,经过多年发展,我国军工业成长速度飞快,拥有了很多先进的武器装备。相较于其它国家来说,我国的武器装备不仅性能先进,而且售价也相当实惠,所以,很多国家都选择从我国购买武器装备,而尼日利亚就是其中一个。

  如今,尼日利亚军队购买了大量我国的装备,其中包括F-7MF战斗机、59式主战坦克以及枭龙战斗机等武器。要知道,整个尼日利亚空军仅有9架战机,其中有3架就是我国的枭龙战机,虽说其购买我国战机的总量不是很大,但从占比来看还是相当不错的,这足以说明尼日利亚对我们的信任。

  现在,尼日利亚有9万军队,虽说,军队的人数有些少,但在我们的帮助下,尼日利亚军队训练的相当不错,也算是非洲地区的军事大国。看到我国和尼日利亚的关系,美国非常纳闷,想不通我国为何能收获这么多好朋友。要知道,美军虽然盟友众多,但大多都是因为利益才走在一起,真正的朋友没几个。

  针对美国的这个问题,我国网友表示,美国应该先好好反省自己。自苏联解体后,美国坐上世界霸主的位置,凭借强大的实力,美国在国际社会上为所欲为,甚至经常牺牲其它国家的利益来满足自己。相较于美国的做法,我国在实力提升之后更懂得替其它国家考虑,帮助其它国家一同发展。相较于美国一味维护自己的利益,甚至牺牲其它国家的利益来满足自己的这种做法,我们自然会收获更多的朋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