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3艘军舰访问菲律宾 菲军方:体现两国海军友好
www.wforum.com | 2019-01-16 19:50:2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3艘中华人民解放军海军军舰17日起将对菲律宾展开为期4天的访问。此次访问将为2019年来首次、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上任以来的第2次。菲律宾海军发言人对此表示,这体现了中菲两国海军的友好关系。

  据菲律宾中央通讯社16日消息,菲律宾海军发言人札塔(Jonathan Zata)当天表示,3艘来访的中国军舰是导弹护卫舰芜湖舰和邯郸舰,以及补给舰东平湖舰。

  札塔说:“这是中国军舰今年第一次来访,体现了中菲两国海军间的友好关系。”

  他还补充道,两国海军可通过持续接触增强交流,这将有助于双方避免在海上发生“沟通不良”或“不当处理事件”的情况。

  报道称,在造访菲律宾前,中国的军舰刚刚完成了对柬埔寨的访问。此次对菲访问为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2016年6月就任以来,中国海军军舰的第2次访问。

  中国海军军舰第一次访菲是在2017年4月30日,当时中方派出导弹驱逐舰长春舰、荆州舰,以及补给舰巢湖舰,停靠在杜特尔特的家乡达沃市(Davao)海港。此次中方军舰则将停靠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的码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