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当年差点就获得了这款超级轰炸机 却被美国搅黄
www.wforum.com | 2019-01-15 19:26:5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当年差点就获得了这款超级轰炸机 却被美国搅黄

  新中国成立之后,由于我国的军工、科技水平落后,所以很多武器装备都需要进口西方发达国家的产品。不过西方国家也不会将任何武器装备都卖给中国,尤其是科技含量较多的先进装备。因为他们知道中国人的学习能力相当可怕,只要给了中国一个平台,那么中国就能够研发出更强大的武器来。

  于是以美国为首的众多西方发达国家,对中国实行了武器禁运。为了阻止中国买到先进武器装备,美国使用了卑劣的手法,让很多国家放弃了跟中国的交易。比如说我们在同乌克兰的一次交易当中就被美国所阻断。

  这款武器装备就是乌克兰当年所拥有的图160轰炸机。图160轰炸机是苏联时期最强大的战略轰炸机,总共生产了25架,其中有19架都分给了乌克兰。正好乌克兰经济非常匮乏,要把这些武器装备出售给其他国家,从而缓解经济压力。对中国来说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而对于乌克兰来说也是一个赚钱的机会。

  然而由于乌克兰飞行员的叛逃,以及和俄罗斯之间的巨大债务,将其中的八架图160抵给了俄罗斯,后来又被西方发达国家忽悠销毁了剩余的11架图160。至此,乌克兰所有的战略轰炸机都荡然无存。

  中国之所以看中图160轰炸机,是因为它是世界上唯一一款具有超音速突防能力的轰炸机,其航程可达13000公里,并能够利用两马赫的飞行速度来突破敌人的防御,是一款绝对不可多得的强大战略轰炸机。如果有了这款战略轰炸机,那么中国在战略轰炸机方面的发展可能将会提升10到20年。没有得到这款战略轰炸机,确实比较可惜。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