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日媒:中国正加速研发新武器 美军都尚未部署
www.wforum.com | 2019-01-15 19:22:2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媒称,中国军队正在加速开发最新式武器。

  据日本《读卖新闻》1月13日报道,此前,中央电视台播出了大型舰炮的画面,称中国海军工程大学技术团队成功研制出美军尚未部署的电磁轨道炮,并即将装备国产大型水面舰船。

  电磁轨道炮是可以提高杀伤力的最新武器,以电磁发射弹丸,使弹丸可以达到超音速。据悉,其射程可达200公里,比使用火力的常规舰炮远很多。

  中国媒体援引专家的话报道说,电磁轨道炮可能被用在亚洲最大的055型导弹驱逐舰上。

  055型导弹驱逐舰去年开始试航,很可能将在今年服役。预计它将成为中国航母战斗群的主力舰艇。如果电磁发射装置被实际部署,那就意味着航母战斗群的战力将大幅提高。

  此外,中央电视台近日的报道还显示,中国军队正在部署东风-26中程导弹(射程约为4000公里)。该导弹可以打到关岛美军基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