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专家:美高超音速领域落后中俄 现有防空手段过时
www.wforum.com | 2019-01-14 19:52:0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专家:美高超音速领域落后中俄 现有防空手段过时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月11日报道,美国北美空防联合司令部前参谋长、退役少将霍华德·汤普森近日表示,俄罗斯和中国在高超音速武器研制方面大幅超过美国。他在《国会山》日报的文章中提到了这点。

  霍华德·汤普森援引了米切尔航空航天研究所的报告,并指出,高超音速武器的出现意味着现有防空手段已经过时。

  汤普森认为,美国政治人士可能还不清楚高超音速武器可能给俄中带来的优势。这名专家举例说明去年12月在俄罗斯进行的“先锋”最新导弹系统测试,据俄方称称这种导弹速度超过音速的26倍。

  汤普森称:“严酷的现实是,我们目前的导弹防御系统以及我们的作战思想根本无法抵御这种威胁。”据其称,美国需要对国防结构进行新的投资。

  俄罗斯总统普京此前曾称,“先锋”弹头飞行速度可达20马赫。

  2018年12月美国审计署发布报告指出,美国无能力保卫自己免受俄中高超音速武器的攻击。福克斯新闻电视台指出,五角大楼试图克服这一落后。例如,4月,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获得了价值13亿美元的建造高超音速武器原型机的合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