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传中共今年十一将史上规模最大阅兵
www.wforum.com | 2019-01-06 03:57:37  大公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央媒画面日前展示"军令(2019)1号"开训动员令文件,有军事专家透露,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今年将在天安门举行阅兵式,现役的最先进的武器装备或会悉数亮相,突出解放军实战化能力,"应该是新中国成立70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阅兵。"

传中共今年十一将史上规模最大阅兵

  大公报报导,军事专家宋忠平分析,今年阅兵在参阅规模、亮相方队、武器装备上都会呈现诸多亮点,"这些先进的现役的武器装备将会成制式、成体系地亮相。并且可以预见,亮相的将全都是国产化的武器装备。原有的一些进口的引进的武器装备都不会参加,武器全国产化,这也是一个重要的看点。"

  "整个阅兵方队应该比以前更多,经过军改,陆、海、空、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按照军兵种的画分,形成各自体系作战的方队都会竞相亮相。"宋忠平表示,近年来,中国军队一再强调实战化能力建设,这一点也将在阅兵上有所体现,阅兵将通过先进的武器装备、形成作战体系的方队突出展示中国人民解放军实战化建设能力和水平。

  2017年建军90周年的阅兵选择在朱日和,更体现实战内涵,而本年度庆祝的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国家大事,天安门阅兵虽然不同于朱日和阅兵实兵演练,但是,武器装备和作战方队都能展示中国军队的实战化能力,展示中国人民解放军是威武之师、文明之师。

(0)
相关新闻
99A坦克手柄上装有超限转向开关 行驶中可自红旗6A为何如此奇特 一套武器竟有三辆车分
利剑无人机如何进化成了攻击11:核心部件或阅兵式上该不起眼武器重要不输东风17 堪称
独一无二 这种装备跨越35年仍是阅兵主力长沙“反阅兵举牌”聚会 又有一人被抓
中共历任阅兵总指挥的下场都不太妙再豪华的阅兵也掩不住中共京港"戒严&
十一盛宴习近平风光无限 李克强惨变路人甲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受阅部队开始热身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天安门阅兵"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惊现巨型战略矿产 中国接到泼天富贵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一个“不当心”,北京被伊朗“出卖”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