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第3架C919大飞机完成试飞 内部结构已进行调整
www.wforum.com | 2018-12-28 19:11:55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第3架C919大飞机完成试飞 内部结构已进行调整

       今天(12月28日)12时45分,C919大型客机103架机平安降落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圆满完成第一次飞行,标志着目前共三架C919飞机进入试飞状态。

  11时07分,试飞员徐远征、张健伟驾驶着C919飞机103架机,搭载着观察员蔡俊,试飞工程师赖培军、王涛在浦东国际机场的第四跑道上,滑跑、抬头、冲上云霄。在1小时38分钟的飞行中,C919飞机103架机完成了21个试验点。

中国第3架C919大飞机完成试飞 内部结构已进行调整

  据上海观察报道,中国商飞公司c919型号副总设计师邓小洪介绍,一个星期前,指挥部就开始研究首飞的天气情况,发现12月28日和29日是比较好的天气窗口。“最后,我们研究决定,在28日进行首飞。”

  此次飞行后,C919飞机103架机将适时转场西安阎良,开展颤振、空速校准、载荷、操稳和性能等科目的试飞。目前,C919飞机两架试飞机在西安阎良、山东东营和江西南昌开展多地同步试验试飞。

  C919设计载客超过160人,航程超过5000公里,是目前世界最先进的单通道干线客机之一,2021年前后投入商用。

  根据计划,C919一共将制造6架测试机,其中第1 - 3架主要承担性能、结构、操纵性等方面试飞;第4架主要进行航空电子设备、照明等方面试飞;第5架主要进行舱内环境控制、客舱系统、高温高寒等试飞科目;第6架承担客舱系统、功能可靠性等试飞科目。

  另据专业媒体“航空物语”介绍,今天试飞的第三架飞机尽管涂装与前两架C919一致,外形也不易看出区别,但其内部结构已经基于前期试飞试验成果进行调整,将用于向中国民航局申请型号合格证(即接受官方测试以证明C919设计合格),因此称得上第一架“真正的C919”。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