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国产航母今日将第4次出海试航 或进行歼15起降
www.wforum.com | 2018-12-26 21:13:0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国产航母今日将第4次出海试航 或进行歼15起降

  据网友@热武器时代的爱情故事 消息,中国首艘国产航母今日起航,疑似要进行第四次海试

  国产航母自11月6日完成第三次海试返港后,至今舾装调试超过一个半月。记者25日在现场附近看到,航母主机已启动,甲板基本清空,三个起飞点挡焰板全部支起,四道阻拦索挂出,三架舰载模型机被固定在甲板上,有工作人员正在检视清理,第四次海试已整装待发。没想到,辽宁海事局25日下午就发布辽航警0297号航警,自12月26日8时至30日18时在黄海北部四点连线范围内执行军事任务,禁止其他船舶驶入。很明显,首艘国产航母这次必将进行歼-15的起降试验,现在恐怕正在进行中。

  对于首艘国产航母的试验进度,国内外的关注一直很集中,这次来自香港的媒体率先发布了最新消息,也即25日该航母做好了一切海试的准备。从所配图片来看,舰上的所有脚手架已经撤除完毕,甲板上除了一架直-9、一架直-18和一架歼-15之外,已经全部空出来了。最关键的是,甲板上的三个供战机起飞的地方的三块挡焰板,正在升起-降下已验证其稳定性。还有就是,四道阻拦索已就位,这为歼-15的安全降落提供了条件。

  没想到,就在首艘国产航母做这些出海准备的时候,有关方面发布了相关消息。据辽宁海事局发布的辽航警0297号通告显示,在黄海北部,自12月26日0800时至30日1800时,在1。 38°45′00″N 122°23′00″E,2。 38°45′00″N 122°36′00″E,3。 38°15′00″N 122°36′00″E,4。 38°15′00″N 122°23′00″E这四点连线范围内执行军事任务,禁止任何航空航海器驶入。也就是说,由于第四次海试绝大部分只进行歼-15的起降试验,所以海试时间大幅缩短。

  对于首艘国产航母的海试,第一次海试与第二次海试间隔时间为100天,第二次海试与第三次间隔53天,现在第三次与第四次的间隔为50天,其间的间隔时间的逐步缩小,也意味着该航母的海试已进入尾声。根据判断,中船重工的目标应该是在2018年底前,完成首艘国产航母的海试任务,以便在2019年的任何时候,可以将这艘寄托着无限民族期望的真正的中国制造航母,及时完整的交付给中国海军。现在到30日,如无意外,这个目标实现了。

  分析认为,根据媒体同时披露的16号辽宁舰的最新图片,可以发现该舰的改装也即将完成,有望在2月份前后再次交付海军。而这次首艘国产航母完成海试后,必将进行些许的局部微调并涂刷舷号,之后就进入了海军接舰时间。从最近日本媒体报道中国将在2019年4月海军建军70周年国际阅舰式来看,16号辽宁舰和17号山东舰以及首艘055舰,必然是其中的主角。所以判断,上述三舰必将在2019年2-3月间正式移交海军,且在进行一定时间的训练后,就会正式进入阅舰式彩排阶段。

(0)
相关新闻
美国防部严重低估中国军力惊险对峙 美战机冲向南昌舰 导弹垂发装置打
2023年全球十大受关注武器 中国海军霸榜福建号航母最新画面 3条电磁弹射轨道曝光
传中国海军又出大事北京趁乱正试水第三战线
中国制造核潜艇或实现“突破”机密文件证实:中国核潜舰失事 55官兵全部
中航母福建舰“蘑菇雷达”被誉媲美福特号北京传风声!潜艇事件是否成真 观察两重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海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