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俄或邀中国歼20和FC31参加莫斯科航展 进行飞行表演
www.wforum.com | 2018-12-19 18:01:3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或邀中国歼20和FC31参加莫斯科航展 进行飞行表演

  俄罗斯邀请中国空军参加2019年莫斯科航展,并邀请歼-20、歼-31和歼-10C参加飞行表演,并且提出中俄共同举办本届航展,如果成行的话,那将是莫斯科航展最风光的一届。

  中国将担任2019莫斯科航展主宾国

  而且俄国提出一个非常利好的条件,俄国邀请中国成为2019莫斯科航展(maks-2019)主宾国。俄新社9月21日消息,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长丹尼斯•曼图罗夫说:“我们首次对莫斯科航展的举办形式进行了调整,并建议中国担任航展主宾国。中方同意并接受了我们的邀请。”曼图罗夫表示,几年前,中国曾担任俄罗斯国际创新工业展主宾国,相信中国会继续带来高水平和大规模的展示。中国商务部网站也发布了同样的消息。

俄或邀中国歼20和FC31参加莫斯科航展 进行飞行表演

  俄罗斯莫斯科航展(MAKS)是一次大规模的航空航天盛会,每两年举办一次,是在1前苏联解体之后的第二年即1993年举行。前苏联是除美国之外世界上航空航天工业水平最高的国家。苏联解体后,俄罗斯在经济转轨中陷入困境,航空工业首当其冲,飞机订货骤然锐减,为寻找市场和合作伙伴,对于国际航展俄罗斯厂商几乎每展必到。与此同时,俄罗斯国内也举办了名目繁多的航展,其中规模最大的要数莫斯科国际航展。现在莫斯科航展的最大明星就是苏-35飞行表演,缺乏新意。俄国发现邀请中国参加国际创新工业展后人气爆棚,一下开窍了,何不邀请中国共同主办2019年莫斯科航展呢,同时邀请中国歼20歼31和歼-10C三大明星赴俄飞行表演,那绝对人气爆棚啊!

  而且这可能成为中俄合作的的一面旗帜,今后将更加密切合作。

  俄国已经尝到与中国合作带来的巨大利好

  首先是中国和俄罗斯联合举行2018年东方大规模军事演习,30万大军,数千辆坦克装甲车以及上千机飞机军演震撼了世界,西方刮目相看,俄国获得巨大的外交和军事收获。所以俄罗斯已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参加2019年莫斯科国际航空航天展(MAKS 2019 )。莫斯科航展自1992年以来一直是世界上最重要的航空展之一,用来展示俄罗斯军事航空的最新成就。邀请外国合作伙伴的参与仍然是前所未有的,并为中国提供了一个有效的论坛,在这个论坛上展示中国先进的新型战斗机。据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长丹尼斯•曼图罗夫称,中国已接受了参与莫斯科航展的提议。俄部长在谈到这一发展时高兴地表示:“我们将首次改变国际航空航天展市场的形式。我们提出让中国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中国同行已经同意并接受了我们的邀请。“

  中国参与莫斯科航展将是几个里程碑式的事件中的最新一起,这些事件表明,中国与俄罗斯在军事领域的双边合作日益增强。外界认为,随着两国在经济上的相互依赖和在外交政策事务上的合作日益增强,西方大国对俄罗斯构成了重大威胁。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预计将派遣新的歼-20空中优势战斗机和歼-10C精锐轻型战斗机参加莫斯科航展,可能还会派出计划于2019年投入使用的歼-31隐形战机。尽管俄罗斯的大部分空军编队都是由俄罗斯苏-27设计的战斗机组成,但这些中国新飞机在外观上与众不同,很可能与俄罗斯苏-57和苏-35飞机一起编队在莫斯科上空飞行。

  同时,中国飞行员有可能驾驶苏-35或苏-30等俄军战机,以显示两国之间的信任。中国过去曾与巴基斯坦空军进行过类似的象征性互换战机联合飞行,而且由于两国都渴望展示两国防务关系的实力和密切合作,这种可能性仍然相当大。由于两国军方在许多装备在操作上高度相似,例如俄罗斯在开发最新的中国空对空导弹方面提供了广泛援助,以及中国战斗机部署了俄罗斯制造的R-27等导弹的能力,这将更好地促进未来的密切合作。

(0)
相关新闻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中共歼-35漂亮参数曝光,实战能力受质疑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这装备露馅儿! 遭外机插入 歼-20隐形机队
中国空军异动!新部署违背世界常规做法中国空军作战能力大飞跃 引来高度关注
中国防长从莫斯科回国,买回俄方“重器”中国空军环台演习,自曝多项弱点
中东土豪顶住美国压力 不惜放弃F35买中国战中国有没有打下过美国间谍气球?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空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