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歼10C搭载有源相控阵雷达 服役超百架成空战主力
www.wforum.com | 2018-12-17 18:13:5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歼10C搭载有源相控阵雷达 服役超百架成空战主力

  作为中国三代半战机的代表作,歼10C装备了更加强大的有源相控阵雷达,具备与6个目标同时作战的能力,现阶段中国空军的老旧战机比例过高,急需大量的三代半战机进行替换,在加上周边装备水平整体提高,造成我军的优势被削弱了,歼20已经服役,但现阶段数量过于稀少,所以三代半战机的地位非常重要,那歼10C有何特点?歼20何时才能挑起大梁?

  歼10C机体重量相比于歼10B有所提升,所以发动机的选择也会相应变化,动力性能要比歼10B提高8%,歼10C作战半径1300公里,机身11个武器挂点,能够携带4吨以上的弹药,并且歼10C可以挂载霹雳12/霹雳15等中远程对空导弹,近距空战时能挂载霹雳10E红外格斗弹,歼10C能使用的武器种类繁多,相比苏27/苏30等战机,歼10C在超视距空战有很大优势。

  根据最新消息,歼10C的第三批量产战机,已经交付空军部队服役,加上之前服役的批次,总数超过百架,歼10B/C已经撑起了祖国的天空,现阶段歼20服役数量仅数十架,还处在战法的初级阶段,想提高产量,发动机问题将是必须要解决的,涡扇10B/AL31发动机的推力无法满足歼20需求,涡扇15的尺寸又和涡扇10B不一致,所以只能放缓歼20量产进度,等待涡扇15成熟。

(0)
相关新闻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中共歼-35漂亮参数曝光,实战能力受质疑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这装备露馅儿! 遭外机插入 歼-20隐形机队
中国空军异动!新部署违背世界常规做法中国空军作战能力大飞跃 引来高度关注
中国防长从莫斯科回国,买回俄方“重器”中国空军环台演习,自曝多项弱点
中东土豪顶住美国压力 不惜放弃F35买中国战中国有没有打下过美国间谍气球?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空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