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陆航武直10训练曝光 小细节展示最大短板被补齐
www.wforum.com | 2018-12-14 21:03:2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陆航武直10训练曝光 小细节展示最大短板被补齐

  本次于2018年11月的珠海航展,让广大军迷朋友为之赞叹,也让外国观察分析人士看到了我国军事力量的突飞猛进。说到军用飞机翱翔于蓝天、引擎的轰鸣在耳畔回响、钢铁的天使在空中起舞,这种画面无疑是让广大军迷朋友感到最为震撼的。歼-20刚刚神秘露面,伴随着歼-20首次出现的神秘四机编队,以及公开展示了内置导弹,军迷小伙伴的热情就被点燃。特别是珠海航展当天,换装了矢量航空发动机的歼-10B在蓝天做出落叶飘、眼镜蛇等超机动动作,没有一个场景不让人大声惊叹。我们在惊叹至于,已经深深的感受到了我国不断增强的军工科技和国防力量。

  除了歼-10B和歼-20这两个抢眼的明星外,我国的其他军用飞机的技术水平也在突飞猛进之中。例如,被众人期待的直-20和轰-20,据官方透露,这两种型号的研发进度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但是具体情况尚未得到公开。据最近播出的央视节目《军事报道》中显示,武直-10H日常训练的画面已经被公开。《军事报道》所展示的是,第79集团军某陆航旅,在青藏高原的特殊环境下,举行适应高寒、高强度、跨昼夜飞行训练的实时画面。

  从画面中可以看出,武直-10H的机身照比之前的型号有两处明显的不同,说明该型号已经得到了大幅改动。有分析专家认为,武直-10H很有可能完全达到了设计之初构想的所有指标。

  公开的画面显示,演练项目包含空地协同、模拟对抗以及超低空突防机动等。也许大部分观众把注意力放在我国新锐的武直-10H在任务中,所做的所有机动性画面,并叹为观止。但更加仔细一点就能发现,武直-10H在和以往的子型号相比,出现了2处不同,这2处是非常重要的改进。第一处不同,是稍早期的型号武直-10在前驾驶舱外侧,外加了陶瓷装甲板,然而后驾驶舱却没有。这种陶瓷装甲板具有密度小、硬度高的优势,对弹药破片以及动能弹的防御效果比较理想,在国际上已经被广泛运用,军用车辆、飞机、防弹衣都有涉及,甚至在警用、民用市场也能看到它的影子。从《军事报道》的画面中,我们可以非常清楚地看到,武直-10H在前后驾驶舱外侧,都装有陶瓷装甲板。

  第二处不同在于,在武直-10上没有加装的MAWS系统——紫外线导弹逼近警告器,该装置用于探测来袭的地空导弹,是比红外警告器灵敏度更高、虚警率更低的传感器,可以大大价低飞机被导弹命中的可能。这种防御装置备安装在更新的武直-10H的机头以及尾梁处,从而使武直-10H的生存能力有了质的发展。

  另外,武直-10H的秘密武器——“天燕”90型空空导弹。该型号导弹是我国自主研发的,专门为武装直升机提供对空攻击能力的导弹。“天燕”90射程远,战斗部装药大,是现在威力最大的直升机用空空导弹。理论上,装备该型号导弹的直升机,可以完成空中格斗、拦截和护航等任务,在直升机遭遇战中将占据主动。甚至可以对低空飞行的攻击机造成威胁,例如 A-10和Su-25。有消息指出,武直-10H的发动机还可以换装动力更强的涡轴-9H,届时其战斗力会再度增长。希望广大军迷小伙伴们早点看到这一天~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