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曝光!疑似新型五代舰载机现身,歼-20上航母的希望越来越小
www.wforum.com | 2018-12-11 20:13:5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曝光!疑似新型五代舰载机现身,歼-20上航母的希望越来越小

     大家都知道,中国共有两款隐身战机,一款是歼-20重型战机,而一款就是歼-31战机,其实歼-31的准确说法应该叫FC-31,这是一款外贸出口型战机。而我们大家可以发现,歼-31只比歼-20的首飞晚了一年,但是现在歼-20已经服役部队,甚至是开始量产了。而再看歼-31至今没有服役的消息,这款在沈飞成长起来的战机,等了好几年,也没有动静,让广大网友非常担心。

      而自从日本放话要将出云号改装航母以后,从美国购买的F-35B战机就要部署在了出云号航母上,我们的辽宁舰在亚洲迎来了新的对手。而F-35B战机的隐身性能优势让我们的歼-15舰载机无法比拟,那么谁将会成为未来中国航母上的顶梁柱,这也成了人们最关心的问题。最近,有人在沈飞的航空博物园里拍摄到了歼-31的新模型版本,引起了大家的广泛的兴趣,这款模型被称之为3.0款,但这并不稀奇,毕竟歼-31经历了1.0版到2.0版,现在看起来又有了再一次的升级版本。而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歼-31的尾翼和主翼都可以折叠,明显可以看出这是针对航母的舰载机版本。

      虽然只是一个模型,我们还无从确定。但是从这张图片的出现可以准确的看出,歼-31上航母好像板上钉钉的事了,而歼-31此次突然曝出3.0版本,不得不让人遐想。但是大家可能还要问,如果歼-31作为舰载机,那么未来003航母据称采用电磁弹射,那么它到底会弹射哪一种战机,似乎从模型中已看到了答案。但是如果把歼-31做为舰载机,那么外贸又将选择哪一款呢,我们还不得而知,而且以歼-31的实力能不能跟F-35B一较高低我也们也很难知道。

     目前来看,歼-31上舰的可能性非常大,而此前传出的歼-20上舰已经是彻底不可能了,虽然它的技术也很成熟,对付F-35也是绰绰有余,但是它的体积太大,而且太重了也不易起飞。很显然歼-20就是专门为了对抗美军F-22而设计的,不可能做为舰载机上航母的,而相比歼-31无论是从尺寸、重量都更合适,而且价格也不高,适合大批量建造。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