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新步战令美国人着急了 要求下一代战车实现超越
www.wforum.com | 2018-12-09 18:32:0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因为战争将越来越具有致命性、竞争性、复杂性和动态性,其特点是不稳定的可能性很高,而且在密集的城市和拥挤的地形中近距离作战的可能性也越来越大。中国和俄罗斯都拿出了自己的BMPT火力支援车,以色列人甚至把坦克改造成为了步战车,而美国现在还在装备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就装备的布雷德利步战车以及上个世纪六十年代的M113装甲输送车(和这玩意同龄的是中国63式装甲输送车)。

中国新步战令美国人着急了 要求下一代战车实现超越

  所以美国为自己的三等陆军更换更新的装甲输送车或者步兵战车迫在眉睫,即使美国陆军的重要性远小于海军和空军,到现在也是更换装备的时候了,无论是欧洲层出不穷埋头弹步战车还是中国俄罗斯的BMPT以及重型步战车。所以在最近的AUSA-2018上面,美国人宣布,雷声公司和莱茵金属防御公司已经联手向美国陆军下一代战斗车-可选载人战车(NGCV-OMFV)计划展示林克斯步兵战车(IFV),该计划将取代1981年首次引入的M2布拉德利IFV。

中国新步战令美国人着急了 要求下一代战车实现超越

  按照计划在2026年NGCV能够成功下线,而NGCV将优化城市作战和农村地形,美国陆军已将NGCV列为其新的未来司令部结构支持的最高现代化优先项目。NGCV-OMFV将设计用于使未来作战环境中的士兵机动到一个有利的位置,以便进行近距离战斗,并在执行联合武器机动期间提供决定性的致命性。

  莱茵金属的试验车被要求能够进行排级的合成化作战指挥辅助能力,以便指挥官在接触时可以适应合成化战斗;拥有能够让战术更加灵活的高机动性;更加简便为维修流程和野战维护能力,减轻工程兵的维护负担;以及比敌人更好的态势感知能力和侦测能力。根据以上的要求,大概可以猜出NGCV是一种什么样的步兵战车。

  NGCV将是一种超越现在使用的步兵战车许多的新式武器。它将能够被成员在远端进行操作。它能够在不超过两名乘员的情况下工作,在拥有足够防护乘车步兵的厚重装甲的同时,载运至少六名士兵。为了能够全球部署,每架C-17运输机可以运输不超过两辆NGCV,并在15分钟内完成对战斗的准备。它将能够同时使用主炮和独立的武器系统对付威胁。相比原本的老式步战车,NGCV的全天候作战能力更强,可以在昼夜全天候条件下进行动对动、动对静射击。并且可以根据需求进行模块化功能切换。

  美国人认为他们的潜在对手已经研究过美国的作战方式。因此,在美国人看来他们的对手正在研发一种或者多种可以在射程、威力、精度上和自己使用的装备相同甚至压制自己使用的装备。而目前美国陆军虽然拥有战斗力强大得装甲部队和坦克,但是这些车辆在库存中已经存在数十年了,伴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些装甲部队的战斗力也在逐步下降,为了防止自己的陆军装备彻底过时,美国人才不得不进行陆军装备的更新换代。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