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全球首台LED飞行模拟器亮相珠海 新飞行员训练速成
www.wforum.com | 2018-11-16 21:01:3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全球首台LED飞行模拟器亮相珠海 新飞行员训练速成

  在2018年度第12届中国珠海航展(中国航空航天博览会)上,我们在中国电科14所展台即“2号馆H2A1”位置看到了全球首台LED飞行模拟器的展位,那么,IED这种技术已经非常普及了,比如LED灯咱们就很熟悉,很多家庭都安装了这种节能灯具。那么,IED在模拟飞行器领域,带来了哪些具体的技术进步呢?

  全球首台LED飞行模拟器名为“Air Star”,从英文字面理解就是航空之星,寓意就是通过模拟训练,培养未来的飞行员明星,这款模拟器运用的技术,正是普通人并不看好的LED,它让模拟器模拟的场景看上去更加的逼真,仿真训练的效果也会更好。

  全球首台LED飞行模拟器“Air Star”由中国电科14所洛普公司与赛斯达联合研发,技术基础是国内LED行业的生产经验积淀,研发动力是军民融合发展,技术实现方式是LED沉浸式穹幕系统,实现水平全景、垂直180°的视场,而且还具备高对比度、高刷新率、更快的响应速度等优势,这种能力被认为是全球首次实现。

  另外,我们从中也能够了解LED在色彩表现、图像塑造能力上的突出优点,绝对不是提供生活照明那么简单的应用,在飞行模拟这样的高技术领域,基础科技也可以发挥出倍增器的作用。

  全球首台LED飞行模拟器名为“Air Star”能够帮助飞行员熟悉不同的飞行高度、距离和方位,训练空情态势感知能力,提供协同编队这类复杂飞行任务的“实战化”体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