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成功找准美国软肋,美媒:不符合西方制定的规则,不可以部署
www.wforum.com | 2018-11-14 21:10:4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成功找准美国软肋,美媒:不符合西方制定的规则,不可以部署

      近日,据西方媒体报道称,中国自2018年年初以来,就不断地在军事领域上崭露头角,一个又一个突破接踵而来。这几天,中国又在一个全新的高科技武器领域获得了新的突破,专家介绍称,我国的反卫星武器又取得了新的突破。而该武器最大的特长就是能够直接让敌方卫星不听使唤,甚至是直接将其摧毁。可以说是未来威力很强的太空武器。然而对于中国的这一项全新突破,中国在科研领域再一次走在了世界的前列。然而这一次美国媒体显得有些按捺不住了,直呼中国研制这种武器已经不符合西方制定的规则,不可以部署,称中国科学家不按套路出牌。

      美国媒体指出,早在5年前,中国就已经充分的掌握了太空武器的相关技术,早在2013年8月中国发射的带有机械手臂的外形的“邀龙一号”,美军事专家称,尽管这是一颗可以清理太空碎片的机械手臂卫星,但是,只要有需要,它完全可以把卫星当成太空碎片直接抓住进行摧毁。而且美专家指出,中国近年来已进行多次反导实验,再配合反卫星武器的使用,中国的防御可以说是无坚不摧。

      那么中国的反卫星武器机械手臂为什么会让美军如此害怕呢?俄罗斯军事专家指出,美军之所以强大,不是因为他们的士兵更有勇气,也不是美国人比别人更聪明,而是他们掌握的信息更多。俗话说,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而强大的数据来源主要依靠卫星提供。所以我们知道,美国是全球拥有卫星数量最多的国家。早在伊拉克战争中,美军依靠强大的数据支持,轻而易举的就拿下了拥有百万雄师的伊拉克。如今的美国,卫星应用几乎覆盖了全领域,一旦卫星受到打击,不仅民用生活将会陷入混乱,就连美军的战机、导弹、航母等等都会像无头苍蝇一样不知方向的乱飞乱窜。

      俄军事专家认为,以美军目前现有的实力而言,他们唯一的软肋可能就是在卫星上,因为对于卫星,他们几乎没什么防御能力,而这一次被中国成功找对了。因为作为军事实力强大的美国,怎么也不会想到,这个世界上居然还有人能发明出反卫星武器这种强大的武器,但是真不好意思,中国就是做到了。专家表示,随着中国3D打印技术的不断完善,未来可能实现用该技术制造出更廉价的卫星,这种卫星可以在战时发射,直接靠近敌方卫星然后自毁,达到与敌方卫星同归于尽的效果。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1颗炮弹炸掉5000条命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