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航母又有12架先进战机入列,美国质疑:到底又是谁帮了中国
www.wforum.com | 2018-11-13 20:37:3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航母又有12架先进战机入列,美国质疑:到底又是谁帮了中国

      近日,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称,乌克兰为了促进中乌今后的合作,乌克兰向中国交付了JL-10高级教练机,这将帮助中国航母舰载机更快的服役于航母。而美国对此表示质疑:到底是谁在暗中帮助中国,在得知是乌克兰之后,美媒体称乌克兰将彻底失去美国的信任。而在这之前,美国曾为了拉拢乌克兰,向乌克兰提供了2亿美元的军事援助资金。

      专家表示,JL-10是训练飞行员的高级教练机,对于航母舰载机飞行员的俄培养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据专家表示,此次乌克兰的出手相助,让中国一下多了12架JL-10教练机,这些将服役于中国航母,帮助中国培养首艘国产航母优秀飞行员。有了乌克兰的帮助,中国将能建立起一套完善的舰载机飞行员培训机制。

      中国在航母上的发展已是如日中天,如今又加入了12架JL-10教练机,中国航母可谓是如虎添翼。这一系列的大动作让美军感到非常的不安。而JL-10教练机真正有价值的是它的发动机,美军事专家指出,航空发动机一直以来都是中国最薄弱的环节,这次有了乌克兰的帮忙,中国很可能会以此为突破口,开启属于中国的航天时代。

      俄罗斯媒体表示,此前乌克兰就是因为太听美国的话了,导致自己吃了不少亏,现在能醒悟过来,重新走上与中国合作的道路上还不算太晚。乌克兰方面表示,中国是乌克兰最大的军事贸易合作伙伴,相比美国给的小恩小惠,乌克兰能从中国得到的利益更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