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珠海航展亮相三大新装备:这款神秘发动机是WS15吗
www.wforum.com | 2018-11-11 20:20:3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珠海航展亮相三大新装备:这款神秘发动机是WS15吗

  在过去的珠海航展上,解密是最大的新闻,社会各界都非常关心的现代化武器装备都会在航展上尽情的亮相,同时,还会有很多外界从未见过的先进武器首次在展示中曝光出来,人们看的是大呼过瘾,而各种武器的数据和外观也会就此为人所知。但是此次珠海航展上,猜谜却成了主流。

  谜一样的发动机

  此次珠海航展上出现了一台谜一样的发动机,他的外观相当精致,看上去做工很细,体现出高超的加工能力,而这台发动机还装备了一款轴对称三维矢量发动机,他有着锯齿收敛片,也有很好的隐身性能,外观呈现出一种特殊的黑色,应该是在尾喷上附着了某种隔离红外信号的材料。

  他是涡扇15吗?

  这台发动机的机体部分和美国的F135非常相似,但看上去涵道比要小很多,发动机比较细,应该是呈现一种高速性能,而不是单纯的强调推力。

  新型发动机,还有一个三维矢量的尾喷。

  在发动机后面的展板上,有一些神秘发动机的具体技术指标,轴对称矢量喷管。

  这台发动机人们从未见过,其精细程度和外观简洁度远超目前的太行系列发动机,可是他的照片和他的轴对称三维矢量尾喷转动的画面却出现在了航展上。他是涡扇15吗?很多人都有这个疑问,谜题等到下一次珠海航展,或许就解开了。

  此次珠海航展上出现了一款叫做LKF601E的AESA有源相控阵雷达,他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换装便捷、可靠性高的特点,根据展台数据,他属于一种X波段,强化火控能力的战斗机多功能雷达,可以对170公里外的战斗机实现探测,能够同时跟踪15个目标,对海最大搜索范围达到了220公里。

  LKF601E雷达,竟能如此先进?

  聪明如你,能否数出这里有多少个TR?

  如此优异的性能,让人不禁想要数一数他的TR组件,于是各大军事论坛瞬间变为几何课堂,从这边数是多少个TR,换个角度数是多少个TR,人们数的是不亦乐乎,最后得出的数字也很惊人,应该在864个TR组件左右,竟然能够比肩美国先进的APG-77雷达,就算比起APG-81也相差不多。

  但是他究竟装备了哪些战斗机?他会出口吗?空军自用的战斗机雷达会不会比这个更强大呢?

  漂亮的歼10B,隐藏着太多的秘密。歼10B矢量验证机也是个谜题,虽然他是此次珠海航展中最大的网红明星,但是我们可以这样说:对这架歼10B,我们一无所知。人们看见了这架飞机漂亮的机动动作,看到了他带给世界的震撼表演,但是看不见他为什么能够做到。

  包括他的发动机,有记者在珠海航展上向歼20的总师杨伟提问,歼20会用这架歼10上的发动机吗?杨伟回答:“你怎么知道我们没有用”,没错,我们一无所知,对于这台发动机究竟是什么型号,是太行WS10A改造的?还是WS10B改造的?甚至,他会不会就是涡扇15呢?又或者,他会不会是AL31F?毕竟,歼20大量使用的就是AL31F,但是也有部分歼20使用了太行。

  上述武器装备都是一夜之间展现在公众面前的,有太多的谜题等待我们去揭开,此次航展上,我们看见的谜题比解开的谜题还要多,这次航展就像是灯谜大会,他的展览犹抱琵琶半遮面,但是充满了吸引力,也许,神秘性永远是珠海航展的一大主题,也是他吸引世界目光的焦点所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