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雪藏十年后沈飞终于再度测试歼11 摆脱对俄战机依赖
www.wforum.com | 2018-11-08 20:04:4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雪藏十年后沈飞终于再度测试歼11 摆脱对俄战机依赖

  在6日开幕的珠海航展上,歼10B展示的“眼镜蛇”、“落叶飘”等一系列超机动飞行动作让人叹为观止,紧接着歼20三机编队惊艳亮相,展示了垂直爬升、大仰角拉起等,“小胖妞”运20也不甘落后,进行了“S”型机动、急上升转弯盘旋、小航线快速着陆等飞行内容展示。广大军迷在为我国战机的巨大进步欢呼之际,也没忘记向他们的研发企业和研究人员致敬。

  且除了赫赫有名的西飞、成飞,对于近来默默无闻的沈飞,很多网友表示要加油啊,向其它几家企业学习。沈飞这时候也不负众望地传出了新动态,有媒体报道称,雪藏十年,中国沈飞近期终于再度开始对两架歼-11型战斗机进行测试。可能有人见到过歼11B上月底刚曝光的飞越高原雪山的照片,但作为服役多年的三代机,它的近况并不能称之为沈飞的新动态,这次沈飞传出好消息的,是曾经有谣言称已经下马的歼11D。而这一消息在很大程度上也意味着我们将进一步摆脱对俄罗斯战机的依赖。

  或许随着歼20、运20等一系列尖端战机的相继服役,歼11已经和逐渐退役的歼7、歼8一样被大家遗忘,但事实上,对于我国空军现役装备结构来说,15年首飞成功后便悄无声息的歼11D是有着很大作用的。且相对于歼11,歼11B等典型三代机,跟随时代需求研制的最终改进型歼11D应该划分到3.5代战机,从仅有的首飞时的相关资料来看,歼-11D的自动化程度、机动性、战斗力等都远高于歼11B。

  另外还有一点是,歼11D在很多方面都和苏-35很相似,这应该也是大家疑惑为何要引进苏35的主要原因。就之前情况来看,其研制工作可能出现了一些问题,批量生产和服役还需时间,于是我国空军便选择了引进苏35以缓解需求。如今换装矢量航发的歼10B基本定型;苏35也即将完成交付;歼20编队的战斗力也应该具备,我国有更多的精力来完成耽搁的歼11D的研制工作,这也将促进我军摆脱对俄战机的依赖。看着航展上大放异彩的各类战机,咱们就一起期待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