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俄媒评中国歼20参加航展:没有俄制航发它飞不起来
www.wforum.com | 2018-11-08 19:35:2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媒评中国歼20参加航展:没有俄制航发它飞不起来

  中国歼20战机亮相珠海航展,俄罗斯媒体的反应更有意思,NEWS.bg的标题明明是“中国展示了其隐身战斗机J-20”,但文章开头提一下歼-20之后就转进到中俄合作的CR929宽体客机话题上去了。

  第一频道(first TV)报道的重点是CR929客机将会由中国和俄罗斯合作生产,结果在文章末尾提了一句“中国的骄傲,第五代战斗机歼-20,如果没有俄罗斯发动机飞不起来。”全文充斥着抄袭,复制,窃取等类似词语,真是酸到触发“复读机”功能。总的来说,俄罗斯媒体也在说两件事:1、中俄合作的CR929前(钱)途无量。2、没有俄罗斯提供发动机等零部件,歼-20是不行滴。

  作为曾经的俄制战斗机装备大国,中国从俄罗斯已进了大量战斗机,可以说空军的现代化进程有俄国人一份功劳。如今俄罗斯人却发现中国研制出了比自己家苏-57更优秀的作品,心理落差可以和瀑布相提并论了。

  歼-20的批量服役将给许多国家带来无形的压力,美俄只是其中比较典型的国家,随着歼-20数量越来越多,相应的对手也会变得越来越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整个亚洲最怕的事要来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