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乌克兰航发巨头亮相珠海航展 中国3款飞机动力或解决
www.wforum.com | 2018-11-08 18:15:3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工业目前已进入了一个飞速发展的时代,尤其是在高新信息科技方面,中国取得了相当大的成绩。在传统工业方面,中国大力开展与各国的合作,尤其是与前独联体国家的合作。这些具有优秀产品和技术的公司和制造商一直是中国学习的对象,其蕴含的技术和能力能够与中国的高新科技进行有机的结合,进而提高两国的技术能力,提高产品竞争力。

  中国的天骄航空公司与乌克兰的马达西奇发动机制造公司的合作就是这几年中国与国外合作中的典范。2015年,新建立的天骄航空公司在进行了多方面的考察后,与乌克兰的马达西奇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并在同年9月制定了全面合作计划。在今年的珠海航展中,天骄航空公司与马达西奇再次展出多款产品,无论是给直升机提供动力的TV3-117VMA涡轴发动机,还是大飞机动力核心的D-436大涵道比涡扇发动机,亦或是高教机使用的AL-322系列小涵道比涡扇发动机,这些发动机都八仙过海,各有其神通。

乌克兰航发巨头亮相珠海航展 中国3款飞机动力或解决

  TV3-117VMA涡轴发动机是俄罗斯直升机使用的最多的发动机,从常规布局的通用直升机米-171和重型武装直升机米-24雌鹿,到共轴双桨的卡-31和卡-52都采用了这款发动机,足以证明该发动机作为一款通用直升机发动机的可靠。而该发动机在服役如此长的时间里,没有发生过一起因为发动机停车故障而导致的坠毁事件,在全世界范围内都具有非常良好的口碑。

乌克兰航发巨头亮相珠海航展 中国3款飞机动力或解决

  在此次珠海航展上展出的TV3-117VMA-SBM1V是TV3-117的最新改进型号。这款发动机在继承高可靠性的同时增大了马力,其起飞最大马力可达2500马力,常规巡航马力也在1500马力以上,马力输出非常稳定。其寿命也是绝冠世界的,高达10000小时,而且为应对高原环境进一步地提高了应急马力和低压状态,最高应急马力可达3750马力,可以说目前全世界范围内没有一款发动机能够比肩这款发动机的效费比和实用能力。

  D-436发动机是目前世界上最为出色的支线运输机大涵道比涡扇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被广泛的用于安-178和安-158两款运输机上。这款发动机非常符合中国的民间商用航空发动机体系,不仅拥有着非常经济的油耗(0.73kg kgf*h,比同类型的低近10%),还拥有着非常高的可靠性。其寿命和大修时间也是远高于同行水平,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商用航发之一。

  AL-322则是中国教练机的老朋友AL-222的最新改进版,中国最先进的L-15猎鹰高级教练机和俄罗斯的雅克-130均使用这一系列发动机。该发动机在结合了全权限数字控制系统之后大幅度提高了稳定性和操纵性,在保证稳定的情况下提高了整体性能。最大推力可达4.2吨,常规推力也有2.5吨,甚至能够支持教练机完成超音速机动动作。

  正是在天骄航空公司与马达西奇发动机制造公司的精诚合作之下,中国天骄航空动力产业基地也正式在重庆建立。2017年9月,天骄航空动力产业基地完成了TV3-117发动机的装配和试车,结果非常成功,这是两公司合作的第一个成果,也是两国人民合作的开始。在未来,天骄航空和马达西奇发动机公司将一道打造具有中国国际特色的合作模式,为两国提供更多良好的合作平台,让两国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