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肯尼亚空军高官坐进枭龙驾驶舱 还对直10感兴趣
www.wforum.com | 2018-11-07 20:18:4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肯尼亚空军高官坐进枭龙驾驶舱 还对直10感兴趣

  11月6日,珠海航展正式开幕。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也最为专业的航空航天展会,这次的航展着实亮点颇多!飞行表演有歼-10B推力矢量验证机和歼-20震撼的三机编队,至于地面静态展区则出现了一架外销版的直-10ME(代号:鹗),摆在这架武装直升机右边的是一辆“苍狼”全地形车。直-10ME和机载“苍狼”全地形车载导弹武器系统的组合也被称作“鹗狼出击”。

  直-10ME武装直升机外销版的推出,代表了航空工业在国产武装直升机的研制上已经取得了很大的成就,如今正全力推动该直升机向其他国家出口!当天,展会现场也迎来了外国客户——肯尼亚空军高层组团出现在现场。

  肯尼亚空军人员对外销版的直-10ME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现场体验驾驶全地形车,抚摸直升机短翼弹药,询问工作人员具体的信息。在这两款实物展品旁陈列的则是中巴合研的“枭龙”战斗机,肯尼亚空军高层人员甚至亲自坐进驾驶舱体验了一番!对于中方自主研制的武器装备,肯尼亚空军人员可以说是爱不释手。

  近些年来,我国在防务出口方面不断取得新的成绩。此前,L-15高级教练机就外销赞比亚,肯尼亚武装部队也装备有我国制造的92式轮式步兵战车。如今,肯尼亚空军也有可能成为我国武器装备的使用客户!未来,直-10ME武装直升机的出口也颇值得期待。

  仔细观察直-10ME武装直升机的侧面,我们也可以发现其驾驶舱侧面加装了装甲板防护。综合性能方面,该型武装直升机也有了很大的改进和提升之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