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无人机令俄网友羡慕:相比之下我们犹如非洲国家
www.wforum.com | 2018-11-04 18:22:4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无人机令俄网友羡慕:相比之下我们犹如非洲国家

  不久前,阿尔及利亚首次对外公开了从中国引进的CH-3和CH-4武装无人机,这就使得已装备CH-3无人机的国家多达6个,已装备CH-4无人机的国家5个。除了彩虹系列外,中国翼龙系列无人机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外销成绩,翼龙-I已出口5个国家,翼龙-II则已获得了2个国家的订单。如今中国无人机取得的成绩举世瞩目,令曾经许多不看好中国军工的国家都不得不服,比如俄罗斯。

  本次阿尔及利亚首次对外公开CH-3和CH-4无人机后多家俄媒对此进行了报道,而且都一改以往轻蔑的态度,如上图,俄罗斯著名的Topwar军事网站以《突飞猛进:中国无人机出现在阿尔及利亚军队中》为标题对此进行了报道。与中国无人机相比,俄罗斯的无人机水平则显与其军工大国地位十分不符,经常被西方媒体和本国媒体嘲讽,但此次俄媒并没有借机对本国无人机工业口诛笔伐。

中国无人机令俄网友羡慕:相比之下我们犹如非洲国家

  当然,如今俄媒报道中国武器装备新闻下的评论区才最有意思,平时作风粗犷的战斗民族自嘲起来也是丝毫不留情面。如上图,点赞量最高的评论是“我们曾向中国提供吉尔汽车,甚至是工厂,但是现在我们什么东西都从他们那里买。”一位更悲观的俄网友则回到“对于那些认为中国在技术方面落后的人来说,这是个新闻。然而现实是中国已经有无人机在出售,我们还没同类的东西。与中国相比,再过10年,俄罗斯将成为非洲国家。”一位老哥见状上去狠狠的补了一刀,说到“为什么会这样?很不幸,俄罗斯一直是“非洲”国家”,令人忍俊不禁。

  当然,并不是所有的俄网友都这么悲观,也有一些人认为俄罗斯只是在无人机领域不如中国,而在航空发动机领域中国还与俄罗斯差得很远。显然,一个国家某一领域领先或者落后其他国家,并不能代表这个国家所有领域都领先或落后,只是苏联的辉煌留给俄罗斯人太多美好的回忆。如今俄罗斯武器装备更新青黄不接,甚至需要从其他国家采购,作为曾经的超级大国苏联的最大继承国,大部份俄罗斯人显然对于俄军工现状非常不满,才有了恨铁不成钢的态度。

(0)
相关新闻
攻台新装备!中国推出油电混合版“山猫”意外暴露自家武器落后30年 中媒嗨称技术大
中国的“部分轨道”高超音速武器试验 谁怕空警-3000可能不再顶盘子 还能带一群无人机
伊拉克为何买枭龙3,不买歼10C中型战机?VT-4外贸坦克改名99AE?和99A有什么关系?
中国陆战之王,底盘竟能“适配”出12种战车鹰击-21E高超音速导弹现身航展,这也能卖?
为何中国武器比较畅销?仅仅是便宜好用?中国卖的比较好的外贸武器有哪些?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军工"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