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媒妄称:如果中国加入中导条约 95%导弹都将违约
www.wforum.com | 2018-10-22 19:05:4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媒妄称:如果中国加入中导条约 95%导弹都将违约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0月21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六宣布,将退出和俄罗斯签署的有着里程碑意义的“中程核力量条约”,特朗普称俄罗斯在过去多年中一直违反中导条约,因此美国方面才会退出条约,对此俄罗斯方面反映强烈,俄方回应称,如果美国人继续采取笨拙和粗鲁的行为,如果他们继续单方面退出协议,我们只能采取报复措施,包括军事措施。

  值得注意的是,美媒称,美国退出中导条约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中国,因为中国不受该条约的限制,美国无法在西太平洋部署中导武器,这赋予了解放军优势。美国前任太平洋司令部指挥官哈里斯上将曾在美国国会宣称,如果中国加入中导条约的话,那么“95%的中国导弹将违反该条约”。特朗普则宣称,除非俄罗斯和中国都加入中导条约并且严格遵守,美国才不会退出该条约。

  英国《卫报》称,中国的导弹武器库一直是美国的担忧所在,对此类说法,美国蒙特雷国际研究院东亚不扩散项目主任刘易斯称:“所谓‘中国因素’就是胡扯。《中导条约》没有禁止海基和空基导弹武器系统,也没有禁止韩国、日本研发导弹。如果中国真是一个问题,美国及其盟国可能早就采取行动了。”美国国务院前高级官员贝尔警告说:“今后朝鲜有什么理由去相信与这位总统达成的任何交易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