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新建风洞2年后完工 可造高超音速武器14分钟到美国
www.wforum.com | 2018-10-21 21:17:2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建风洞2年后完工 可造高超音速武器14分钟到美国

  据报道称,中国近来正在着力研发一种高超音速飞机,既然叫做高超音速,在飞行速度上自然是超前的存在,据传这款飞机能达到4.32万公里/小时的速度飞行,几乎是音速的三十五倍之多,甚至能在14分钟内从中国抵达美国海岸。

  现在这款飞机还在我国的最新军用级别的风洞中进行测试,由于高超音速飞机速度一般就达到五倍音速以上,所以这种风洞是专门用来研发和测试新型高超音速飞机性能和速度的。当前最先进的风洞当属美国的LENX-X,最高速度可达到3.6万公里/小时。

  经我国高级科学家赵伟博士称,当前我国这座风洞能产生疾风来模拟飞机在高速飞行时的环境,一旦研发的高超音速飞机在风洞中测试飞行成功,就可以在地面上进行起飞测试,甚至最终运用到实战中。这座风洞将在2020年正式建造完成并投入使用,所具备的设施环境已满足我国的研发需求。

  在风洞里进行测试将帮助工程师们解决很多地面上遇到的问题并加以解决,直到2013年我国的高超音速滑翔机DF-ZF已经进行过七次测试,速度高达5-10马赫,相当于十倍音速。

  美国也早在11年进行高超音速飞机的测试,虽然在速度上赶超我国的10马赫达到了惊人的20马赫,但由于速度过快导致的不稳定性,飞机在飞行过程中发生损坏而坠机。中国和美国已经展开了一场速度上的较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