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第七艘055分段亮相 一次造8艘万吨巨舰令美无奈
www.wforum.com | 2018-10-19 21:26:4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第七艘055分段亮相 一次造8艘万吨巨舰令美无奈

  关于中国的055型驱逐舰,一直是受到大家关注的对象,除了它的先进性能以外,有关055型建造数量问题一直深受人们的关注,一直有传言说它的首批建造数量8艘,甚至更多。目前我们终于确定了,第七艘055型分段亮相,由于我军在批量建造舰艇时,往往采用成双的原则,那么一次造8艘万吨巨舰的事实可以得到确认。

第七艘055分段亮相 一次造8艘万吨巨舰令美无奈

  如此大的建造数量,绝对可以让美军无奈,虽然在舰艇规模上比中国强大,但是论到造舰规模,现在已经被中国甩开了,中国可以在短时间内连续建造8艘055型。相比之下的美军。建造最多的伯克级,虽说一次也能订9到10艘,但是建造周期相当长,属于一个多年才能完成的长期计划。

  原本055型作为中国首艘万吨级的大型战斗舰,让人们充满了许多的希望和期待。它的出现,本身就标志着中国在大型舰艇总体设计、建造等关键技术有了突破。

  055型为全球最新一代的万吨级水面战斗舰,112个垂发单元的指标,全球也没几款战舰可以超越,在技术水平上,有许多独创之处。比如:双波段雷达系统,是全球目前第一款列装的,也将是第一款服役的。目前安装的新款130毫米舰炮放到国际上,已经可以称为一流产品,其实还不是最好的,也许用不了多久,可能就换装了全球第一款应用化的电磁炮产品了。

  火炮早已无法与导弹比什么先进性,如今前面加上“电磁”二个字就完全不同了,所代表的技术意味着可以说是划时代,或者说,这是未来的武器。中国已经成全球第一个电磁炮上舰试验的国家,那么成为第一个将其应用的国家,已经不是什么梦想了!

  也许就目前的状态来说,可以与055型比美的舰艇真没有几款了,足以问鼎世界第一的宝座了!过去建造的任何一款战舰都没有资格与他争一争了,至于未来的战舰,尚只是一个可能吧,至少在船台上建造的战舰没有那个敢与他一比高低。

  如今一不留神,这款战舰第七艘亮相,如此速度,确实让人惊叹,这样锋芒毕露连航母也掩盖不了。我们的建造规模实在是太大了,已经不是其他国家可以比一比的问题了。

  我们能够以如此速度来建造军舰,实际体现了中国国力的全面上升,这不仅仅是技术能力的问题,而是涉及整体实力的问题,中国的实力已经不容别人随意加以质疑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