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高官直言:B-52再闯南海证明美国不是怕了!中方官媒强势回应!
www.wforum.com | 2018-10-18 20:46:5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高官直言:B-52再闯南海证明美国不是怕了!中方官媒强势回应!

    对于美国来说,可能之前美国的军舰在南海被中方170舰强势驱离让美国至今依然耿耿于怀,毕竟当今世界能够如此强硬回应美国的国家更是少之又少,可能俄罗斯的强硬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但是美国却一而再再而三的闯入我国的领空和领海,一直就没有停止过!从今年4月份开始,我们看到美国的B-52轰炸机时不时就闯入我们的领空,而且美国的军舰不仅仅三番两次闯入我们的南海,还直接穿越台湾海峡,而且美国更是直言下个月有可能在台湾海峡进行军演,至于说美国敢不敢碰触这个红线,估摸着美国还没有这个胆量!

     之前美国的军舰被我方170舰强势驱离,这让美国颜面俱损,毕竟双方最近的距离只有41米,差点撞上去,我方军舰直接高速插入,拦截了美国军舰前进的道路!只不过这次拦截让美国大为不满,美国一直在南海宣传所谓的航行自由,美国认为美国的做法是合理的,此番被强势驱离还是非常尴尬的!所以,从美国的领导人到美国的媒体,把矛头都指向了中国,都认为中国的做法是不合理的,再次宣扬中国在南海的军事化行为不利于地区稳定!而且在16号我们看到美国的B-52轰炸机再闯南海,此番再次闯入我们的领海,显然是我们不能容忍的!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0月18日消息,美国太平洋空军司令部发表声明称,两架美军B52H型轰炸机于10月16日执行了在中国南海的“例行训练任务”。但是美国国防部负责南亚和东南亚的副助理部长费尔特直言:此番B-52轰炸机再次闯入中国南海,就是要告诉中国,之前中国强势驱离美国军舰不会让美国停下现在的步伐,而且更是证明美国不是怕了,更是直言美国会继续宣传在南海所谓的航行自由!对于美国这位高官的直言,显然是无耻的,毕竟践踏我国的主权还说的这么伟大,这么无耻估计也只有美国敢这么做了!

     而中方官媒《人民日报海外网 》直接刊文强势回应了美国频繁在南海挑衅的理由,第一就是乱扣军事化的帽子,第二个就是宣传所谓的航行自由,第三就是美国的霸权主义,第四就是美国压根就不想看到南海会太平!而且更是明确告诉美国,美国没有资格在南海对中国说教,美国对华的挑衅可休矣!此番中方官媒强势回应美国的挑衅,也是理所当然!但是美国下个月扬言要在台海进行军演,这是我们不能容忍的,我们必须做好应对一切可能突发事件的准备!也希望美国好自为之,小心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