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军舰大胆停靠台湾?结果虚惊一场,台军吓得赶紧表态!
www.wforum.com | 2018-10-16 21:38:4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舰大胆停靠台湾?结果虚惊一场,台军吓得赶紧表态!

     就在昨天,美国的B-52轰炸机又来了,这次在夜里直接奔东海而来,但是让人搞不懂的是美国的两架B-52轰炸机在抵达冲绳附近时竟然匆匆掉头返回,按照美国的说法是遇到了不明状况,而且雷达似乎也反映出异常情况!不管美国的B-52轰炸机是不是来测试我们的雷达反映,但是此番根据临时出现的紧急情况果断撤离倒是让人很意外,或许美国认为前方真的有埋伏,就等着美国的B-52轰炸机飞进去!所以此番美国的B-52轰炸机并没有采取冒进的行动,而是稳妥的果断撤离,的确出乎了大家的预料!而对于美国来说,不管是军舰被强势驱离,还是此番B-52轰炸机遭到不测,美国的挑衅行为显然不会停止!

     对于美国来说,下个月打算在台海演习不知道会不会来真格的,毕竟美国真的敢在这里演习,说明美国真的要触及我们的底线了!而今天,似乎这样的戏码差点就上演了,还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台媒16日报道,美国海军今天一艘大船现正停靠于高雄港9号码头,而有台湾媒体直接用大标题说美国的军舰停靠在了高雄码头,顿时引起了轩然大波!要知道美国真的敢打破几十年的红线?真敢让军舰大胆在台湾停靠?这个新闻一出,我们看到顿时被两岸传的沸沸扬扬,对于岛内那些台独分子来说,他们是乐于看到美国的军舰停靠在台湾的,毕竟在他们眼里,美国才是他们的坚强后盾!

      只不过好在虚惊一场,这艘大船的确是美国海军的,是美国海军研究办公室科学研究船汤玛斯号,只是一艘科研船,好在不是美国的军舰!但是话说回来,美国这次是不是在试探?毕竟美国一直扬言下个月在台海进行军事演习,即便不演习,美国也打算宣传所谓的航行自由,很有可能再次闯入台湾海峡,美国显然做的出这样的挑衅!至少现在看来,美国可能没有胆量真的在这里军演,但是穿越台湾海峡或者让军舰停靠台湾也不是没有这个可能,美国会做到多大程度的挑衅现在还不好说,我们必须做好应对一切突发事件的准备!

     对于此番传出美国军舰停靠台湾的消息,这让台湾军方也有点坐不住了!毕竟台方也不敢如此大胆的让美国军舰在台湾停靠,所以台湾军方吓得赶紧出来表态!台“国防部长”严德发表示,汤玛斯号实际上是科学研究船,主要是用于科学研究的,并不是大家所想的美国军舰,跟军方无关,希望大家不要过度解读!但是不得不说,美国海军的科学研究船依然是隶属美国海军的,或许真是明摆着的试探,我们必须做好应对一切可能突发的状况!尤其是下个月,美国在台海会做出多大的过激行为,我们必须做好一切准备,也希望美国好自为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