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高新系列越来越多 四个方法可简单分辨运8和运9
www.wforum.com | 2018-10-11 20:00:1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高新系列越来越多 四个方法可简单分辨运8和运9

  随着海空军数款高新系列的不断服役,关于运8、运9两型平台的区分变的有点困难。例如空警-200、空警-500是运8还是运9平台,诸如此类不一而足,今日来说说怎么简单区分运8和运9。

  运9是在运-8F600的基础上深度改进而来,但外观和之前的运8系列仍较为相似,不易分辨,但外观上两者细节有不同:

  1、桨叶:由于运9换装了涡桨-6C发动机,而运8系列采用的是涡桨-6,外观上两者最明显的区别是:涡桨-6C有6片桨叶,涡桨6只有4片桨叶。这是最简单的分辨运9和运8方法。

  运9换装涡桨-6C后功率由原来的4250马力提升到5100马力,加之运9采用了机翼整体油箱,故而运9的航程由原来运8C的3100公里提升到5000公里,航程和载货量都有较大幅度提升,并改善了高原起降性能。

  2、机头:驾驶舱正面风挡玻璃数量不同,运9正面有2块,单块面积更大、视野更好,运8正面有四块玻璃。

  运9驾驶舱进行了重新设计,应该是双人机组,少了领航员或机械师座位,所以机鼻较短较钝类似客机。运9机鼻雷达罩略显尖锐,运8雷达罩更平。

  3、机尾:运8机尾有机炮基座(Y8F600除外),运9则取消了后部机炮,所以运8的尾巴凸(尾炮手位置),不尖锐;而运9的尾巴则是尖锐的,没有过多的东西。

  4、运9显得较为瘦长,运8短肥一些。运9机身长度增加到36米,运8则为33米。加之采用了类似客机的机首布局,所以有人说运9更像客机。

  以上,是运8和运9从外观上最明显的几个区别,掌握之后基本可做到一眼明。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