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印媒:印度购俄S400防空导弹后 中国售巴翼龙无人机
www.wforum.com | 2018-10-11 19:24:0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媒:印度购俄S400防空导弹后 中国售巴翼龙无人机

“翼龙”Ⅱ无人机首飞。

  《印度教徒报》网站10月9日发表题为《中国将向巴基斯坦出售48架高端军用无人机》的报道称,中国媒体9日报道称,中国将向其“全天候盟友”巴基斯坦出售48架高端军用无人机,一名军事观察员称这将是同类交易中数量最大的一笔。交易金额没有透露。

  报道称,翼龙-2由成都飞机工业(集团)责任有限公司生产,它是一款高端的侦察、打击和多用途耐久无人驾驶飞机系统。

  媒体披露,这些无人驾驶飞行器将由两国联合生产。

  报道称,中国是伊斯兰堡的“全天候盟友”,也是巴基斯坦军队的最大武器系统供应者。两国还联合制造了枭龙单引擎多用途战斗机。

  报道称,中国宣布允许出售高端军用无人机适逢印度打算从俄罗斯购买S-400导弹防御系统。该协议是在普京访问新德里期间确定的。

  报道称,巴基斯坦空军的“雄狮”特技飞行队7日在其社交媒体官方账户上宣布了购买中国无人机的消息。

  报道称,这一消息中没有透露交易的金额和达成时间,也没有透露这批翼龙-2何时交付。

  据报道,特技飞行队宣称巴基斯坦航空工业公司和中国航空工业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联合生产无人机。

  报道称,翼龙-2在去年2月进行了首飞。另据中国媒体披露,翼龙-2无人机在首飞前就已经获得了中国无人机在海外市场的最大订单。但报道没有具体说明买家是谁。

  报道称,在首飞后的10个月内,根据客户要求进行了多次实弹测试,包括固定目标、移动目标、时间敏感目标和地空协调。

  军事专家表示,如果得到证实,这笔涉及多达48架翼龙-2的交易将是中国迄今为止最大的无人机出口交易。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