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成立太空军或将部署大威力武器 中俄航天均遭威胁
www.wforum.com | 2018-10-11 19:06:3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成立太空军或将部署大威力武器 中俄航天均遭威胁

  对于现在的人类来说,地球上的可用资源好像已经不多了,所以像美国这种能力强大的大国甚至将目标放在了太空中。此前,他们就曾提出建设太空军队的想法,然而由于一些实际原因和技术限制所以该想法还未落实。值得一提的是,近期他们又提出了要在太空领域部署武器的举措。

  今年7月,美国通过了部署太空武器的提议,据了解,该项举措的预算将高达7160亿美元,不得不说,美国对太空领域的野心已经来势汹汹。一旦他们顺利军事这项工作,那么其他国家的太空设备将会受到严重的威胁,有人甚至分析道:美国是想主导整个太空!

  对此,俄罗斯首先发出了质疑和反对,据俄罗斯相关报道,专业人员曾严厉警告美国不要在太空部署武器。事实上,关于在太空部署武器的想法其实很多国家都想过,然而以大多数国家现有的技术水平,想真正落实还是难度很大的。而俄罗斯也提出,自己绝不会做这个领头者。

  但是美国似乎有这个能力,一方面,虽然法律禁止任何一个国家在太空部署杀伤力巨大的武器,但是并没有禁止有人部署常规武器,另一方面,美国的高科技水平一向高于世界上其他国家,所以突破太空武器部署也不是难事。

  所以虽然他们面对的是俄罗斯这个强国的警告,但是以美国强硬的一贯作风,此项举措还是有很大可能会继续下去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与习近平割席 阿根廷总统米莱面临巨大挑战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