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巴铁军购或被美搅黄 转而看中这两款中国空中利器
www.wforum.com | 2018-10-10 19:14:4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由于受到美国国际武器交易条例的影响,巴基斯坦购买的12架T129“猫鼬”和AH-1Z“蝰蛇”武装直升机,已经是处于无限期搁置的状态了,照现在这个情况来看,很有可能交易会告吹。在如今印度对俄罗斯表达了要签订数亿美元的军火合同,以增强自身作战能力的今天,出了这茬事的巴基斯坦可谓的雪上加霜。但这个情况对我国的直10外贸倒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巴铁军购或被美搅黄 转而看中这两款中国空中利器

  虽然在之前的武装直升机竞争中我们的直-10输给了其他国家,但是如今我们新研制出了外贸型的直-10ME,巴基斯坦也对这款直升机表达了购买意愿。

  当然这不完全是巴基斯坦的下下之策,而是我们的直-10真正的硬起来了。外贸型号的直-10与自用型号有众多不同,不仅采用了新的防砂防尘进气格栅,还换装了新的发动机,动力更为强劲,防护装甲也要比自用型要好一点。由于换装了更强劲的发动机,该机的挂载能力也有质的提升。在自卫系统上,其安装了我军自用型都没有安装的紫外线导弹逼近警告器基座,让生存能力大大增加。在雷达技术上,武直10ME也可能会安装想AH-64D“长弓”一样的毫米波雷达系统,配备“红箭-21”反坦克导弹将会让战力有质的飞跃!

巴铁军购或被美搅黄 转而看中这两款中国空中利器

  除了武装直升机,无人机方面,巴基斯坦在获悉了我国的“翼龙”无人机在中东国家的优秀性能后也对这型无人机感兴趣起来。

  被巴基斯坦看中的是我国“翼龙”2型无人机,该型在其前辈上改进了不少,放大机体的时候也脱胎换骨了一次。不仅可以同时携带光电探测监控系统和合成孔径雷达,可以携带的武器也变得更多,最多可挂载16枚反坦克导弹,还换装了一部更加强力的发动机,以及使用更好的气动设计,增强了滞空能力。该机也被美国称为全世界最具威慑力的无人机,在对抗阿三的阉割版“死神”也是具有一定优势的。

  如果真如巴基斯坦所说,要与中国制造48架翼龙2无人机,那么巴基斯坦也将成为中国海外市场最大的无人机使用者。大量中国造进入巴基斯坦,不仅是对中国军工的认可,也可以增强中巴军事防务的友谊,而且一旦巴基斯坦打起仗来,也只有中国能为其稳定的提供零件保障和技术支持,对于巴铁来说,这是双赢的!

(2)
相关新闻
攻台新装备!中国推出油电混合版“山猫”意外暴露自家武器落后30年 中媒嗨称技术大
中国的“部分轨道”高超音速武器试验 谁怕空警-3000可能不再顶盘子 还能带一群无人机
伊拉克为何买枭龙3,不买歼10C中型战机?VT-4外贸坦克改名99AE?和99A有什么关系?
中国陆战之王,底盘竟能“适配”出12种战车鹰击-21E高超音速导弹现身航展,这也能卖?
为何中国武器比较畅销?仅仅是便宜好用?中国卖的比较好的外贸武器有哪些?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军工"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英特尔大败局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