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五大国军舰现身南海,解放军不再口头警告,军舰战机出动强硬驱逐
www.wforum.com | 2018-09-18 19:48:5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据媒体报道称,有5个国家派出舰艇部队进入到我国南部海域,而且竟然是以一个非常荒唐的理由,他们称这是在自由航行。那么这5个国家分别是谁呢?日本、英国、美国、印度、法国。但是我们知道,其实都是一些跟在美国后面的跟班罢了,此次以5国联合海上军事演习出现在南部海域。

      美国此次可谓是来势汹汹,不仅带着航母编队前来,就连轰炸机编队也出现在南部海域的上空。印度军事专家称,从次军事演习的结果来看,只要5国联手,将中国海军困在第一岛链完全没有问题,对于这样无知的挑衅,我国军事专家表示,那就不妨试试看。我们知道,英法两国距离中国南部海域可以说是远隔万里,但是为了哄美国开心,也只好不远万里前来凑个热闹了。

     但是这一次,他们可能想的有点多了,现在的中国早已不是曾经那个他国想来就来,想走就走而不采取任何措施的国家了。这一次,我们不再使用传统的口头警告和抗议,而是直接派出军舰和战斗机进行驱逐,警告无效我们就将其包围直接赶出去。对于这次以美国为首的5国舰船联合跑到中国南部海域进行所谓的自由航行,对此专家表示,在中国领土、领空以及领海上,不存在自由航行。

      如果想来,请提前申请,得中国同意了才能进入,否则一切擅闯行为全部按照外敌入侵对待。专家表示,美国想借着自由航行来钻空子,中国绝不答应。解放军少将表示,不管是美国航母编队前来,还是带着帮手来,我们的原则始终如一,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