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F35C战机完成上舰测试 性能领先歼15却甩不开中国
www.wforum.com | 2018-09-18 19:13:2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F35C战机完成上舰测试 性能领先歼15却甩不开中国

  2018年8月。美国海军迎来了一个好消息,最新一代的F35C舰载机成功完成了上舰测试,开始进入上舰列装前的最后准备工作,既将正式登上航母服役。由数架F35C战机组成的正式测试单位已经进驻美军核动力航母,预计将在2019年2月份形成完全的战斗力,届时F35C将成为美国海军未来的主力舰载机,逐步取代现役的F/A-18“大黄蜂”舰载机。

  F35C为F35战机系列的三大主要型号之一,专门为航母研发的舰载型,虽说研发进度比计划拖后了许多,但是历尽困难之后,终于可以服役了。

  这将让美国航母成为世界上抢先列装五代机,让美国海军又领先一步。相比之下,我军的同款型号才刚刚项目启动,完成首次上舰尚需要数年时间。

  不可否认,F35C舰载机的性能领先我军的歼15,可惜已经甩不开我们的追赶了。美军希望用F35C取得代差优势的梦想,实际上已没有什么意义,这种优势也许就是能保持几年的问题,也许最短只是3年到5年的问题。

  中国在研发领域一直速度相当快,进度绝对不会象F35项目一样一拖再拖。我们有信心在短时间内,完成自已的五代舰载机。

  对于美国海军来说,F35C并非理想的舰载机,不仅进度过于缓慢,而且存在一些不小的问题,比如:航程不足,载弹量小,这些问题对于空军或陆战队也许不算什么,前者有空中加油机,后者对航程要求不高。对美国海军却是一个大问题,其实在海军内部一直对是否需要这样一款战机有不小的争议。

  如果单纯对比的话,F35C除了隐身优势之外,其他方面几乎对F18占不了什么优势,内置弹舱的设计,限制了在隐身状态下的载弹量与武器类型,虽说F35可以不要隐身,突破相关的限制,但是失去隐身的隐身战机还有什么优势可言那?

  其实,F35项目,只是针对F22的高成本问题,研发的一款低成本五代机,其性能不象F22那样力求最佳,实际有不少取舍,比如:超巡功能被取消了,隐身比F22低一个档次,整体性能与F22差了一个级别。

  美国海军对F35C的信心可不算太足,原本压根没想加入F35项目,后来才在压力下不得不屈服,目前仅确定了340架F35C的订货量,同时,尚在订购新一代的F18战机,也在构想下一代舰载机的问题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