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欲采购新型舰艇替换提康德罗加 为与中国055对抗
www.wforum.com | 2018-09-18 19:10:5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欲采购新型舰艇替换提康德罗加 为与中国055对抗

  据美国《防务新闻》9月17日报道称,美国海军正在寻求采购一款全新的大型水面舰艇以取代老化的巡洋舰,这款军舰按照海军将领和专家们的说法将拥有充裕的船体以适应后续的升级和先进武器系统。而就在上个月,美国《国家利益》网站曾表示面对中国海军正在批量生产055型万吨级驱逐舰,美军应在升级现有老旧巡洋舰的基础上,尽快的开发一款全新的大型水面舰艇与其进行对抗。

  《防务新闻》表示,海军水面作战资源主管办公室(OPNAV N96)组建了一个“ 大型水面作战舰艇性能评估小组”以确定海军下一款大型水面作战舰艇的设计目标和性能要求。部门主管罗恩·博克萨尔少将表示,海军的目标是在2023年或2024年购买第一艘大型军舰以替换现有的巡洋舰。博克萨尔称,一旦《能力开发文件》完成,海军将在明年开始启动采购程序,目前正基于一些性能上的因素提出对这款新型军舰吨位的要求,而他在今年一月份曾表示准备采购的大型军舰可能不再是一款巡洋舰。

  美媒表示,美国海军正在推动无需大修就能实现军舰升级的模块化设计,而且海军认为新型军舰未来需要更多的能量武器,比如电磁轨道炮和激光武器。博克萨尔称,这些要求对军舰的吨位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它必须能够承载所需的部件。在另一方面,这款军舰的动力系统至关重要,它不仅要为军舰航行提供动力,为雷达、电子通信系统和导弹武器提供电力,还要为先进的电磁轨道炮和激光武器提供电力。目前美国海军无法确定所需的具体数字,但强调必须拥有极强的升级能力。

  美媒表示,美国海军希望为这款军舰装备更加先进、射程更远的导弹,而且要求军舰的垂直发射系统拥有更大的尺寸。这种垂发系统可以用于容纳一枚大型导弹,也可以容纳4枚或8枚小型导弹。这款军舰将采用雷神公司的AN/SPY-6相控阵雷达,与伯克III型驱逐舰所采用的型号一致,而美国海军还希望为这款军舰装备模块化的战斗信息中心。

  博克萨尔称,新军舰将融合朱姆沃尔特级驱逐舰和伯克Ⅲ型驱逐舰的设计,吨位超过伯克Ⅲ型驱逐舰,而且性能更先进,能够容纳更多的舰员和更强大的武器,而且将具备搭载无人机的能力。费里布里奇集团的顾问布莱恩·麦格拉思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艘军舰将能够容纳长航时无人机,这将提升其侦察能力和舰载武器打击的范围,这将打破海军作战舰艇对外部侦察能力的依赖。美国海军在近年来一直强调,如果海军能够将军舰分散地投入到反介入作战环境中,将产生很好的效果。

  美媒表示,近年来美国海军在无人机领域获得了很大的成功,例如MQ-8“火力侦察兵”无人直升机。这款无人机可以从巡洋舰、驱逐舰或濒海战斗舰的飞行甲板上起飞,美国海军希望为其装备先进的进攻武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