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航空首架新外款战机下线 成为枭龙对手价格更低
www.wforum.com | 2018-09-18 19:05:2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航空首架新外款战机下线 成为枭龙对手价格更低

  2018年9月,中国航空又再传来了一个好消息,首架新外款战机:神鹰FTC-2000G首架下线了,中国航空又要闷声发大财,这将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将挑战西方产品对国际市场的统治了,这会儿西方酸评也没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可不是通过宣传来获胜。

  从公开的介绍看,FTC-2000G首架在原型山鹰教练机基础之上,进行了大幅度的改进工作,首先,机背隆起了,说明内部空间扩大,那么油箱将更大,进一步提高航程。其次,机翼下的挂架增加了一对,一个拥有7个挂架,从而增加了攻击能力。最后,机头的雷达罩发生变化,说明换装了新的雷达,那么航电系统也会升级了。除此之外,机身上许多部位也有细节上的变化,可能安装一些新电子天线。

  总之,一切变化说明,神鹰较于原型在性能上,有了全面的提高,其未来值得期待了。

  当然了,也出现一个让我们有点意想不到的局面,枭龙战机迎来的最强对手竟然也是中国造,原来不管怎么说,神鹰的主要竞争对手就是枭龙,两者在设计上非常的接近,甚至可以说,它们就是一个孪生兄弟。

  它们的技术发展路线交叉度太多,属于同源产品。枭龙的原始设计方案源于歼七的大改,本身就可以视为歼七系列的一个终极变种。神鹰则为山鹰的攻击型,其技术源于歼教七,自然可以追溯到歼七,也就是,枭龙的基础原型。

  这个结果也许对我们是一种尴尬,不仅气动设计几乎相同,而且在神鹰的设计及设备,很可能就直接应用了枭龙战机上的成果,如果简单一点说,神鹰就是枭龙双座型的低配版,主要区别就是发动机不同,枭龙采用价格相对昂贵的俄制发动机,神鹰则为性能略低,但是价格极为便宜的国产型号,仅此一个区别,就可以将其单机价格再下降,100到200万美元,再加上其他方面的改进,神鹰的价格将比枭龙又有一个更低的价格。

  如此之低的价格,海外对手面临一场灾难?原因非常简单,那就是,神鹰是一种通过逐步改良的结果,特点就是技术成熟,拥有极高的性能比,价格非常便宜,对于中小国家而言,将是一款非常实用的装备。目前总装下线的神鹰,实质也是出口机,只不过目前尚不清楚到底是那个客户订购的。

  未来的国际市场上,根本就没有一个型号的飞机可以与他打价格战了,我们将价格降到一个无可再降的水平,等于让竞争对手没有活路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