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歼20或以全新姿态亮相珠海航展 运20将进行飞行展示
www.wforum.com | 2018-09-16 19:37:5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也就是珠海航展,将于今年11月6~11日在珠海市举行。作为中国乃至亚洲最大的航展,两年一度的珠海航展是大家全面了解中国防务发展的平台,也是广大军迷最期盼的盛会。那么,今年的珠海航展将有哪些看点?

  本届珠海航展的主办单位数量从上届的7家扩展到了13家,增加了兵器工业、兵器装备、中国电科、中国电子、中国航发和中国商飞。虽然上两届都有兵器馆,上届还增设了航发展厅和地面兵器动态演示区,也有电科系统的展品,但这几家都还属于参展单位。今年变成主办单位后,相信这6家单位会更加重视此次展会,也会带来更多的展品,让本届珠海航展实现“陆、海、空、天、电”装备的全领域覆盖。

  此外,还有43个国家和地区已经确定参展,国内外参展商数量达到770家,室内展览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室外展览面积近40万平方米,预定参展的国内外各型飞机已经超过100架,地面装备动态演示区面积也从上届的7万平方米扩大至近11万平方米,展览规模比上届更大了,展品也更多。整个航展期间,还将举办150场左右的专业主题活动。

  航空领域,航空工业将携带“两型四代”、“20系列”和“国产大飞机家族”震撼登场,也就是说除了上届出现的歼-20和运-20,直-20也会参展,轰-20会不会参展还不确定。其它像歼-31、大型水陆两栖飞机AG600、“新舟”700、AC系列直升机、FTC-2000G等众多明星机型也将悉数亮相。航空工业本次的展品共有145项,其中45项为首次亮相,占比超过30%。中国航发也会展示多款新型航空发动机和燃气轮机产品。

  航天领域,航天科技和航天科工共有近400项产品参展,除了长征系列火箭、空间站核心舱、嫦娥四号探测器与中继星模型,以及和大量的导弹和火箭弹外,还首次设置了室外战区,将成体系地展出预警、监视、指挥通信与支援保障装备。

  地面装备领域,除了主战坦克、轮式装甲车、履带式步兵战车、火炮、弹药等数百种装备的静态展示外,还会安排各型作战车辆进行动态演示,让观众可以更直观地感受这些车辆的机动能力。

  此外,本届航展还将设立军民融合专题展区,集中展示航空航天、无人机、智能制造以及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的军民两用技术优秀成果。

  据了解,除了静态展示和动态演示方式,本届航展的很多展品还增加了互动环节,利用“声光电”、多媒体融和、虚拟现实等技术来提高展览效果,提高观众的观展体验,让大家可以玩的更开心。

  飞行表演历来都是航展的重头戏,每届航展都有国内外的著名飞行表演队同场竞技,给广大观众奉献精彩的蓝天盛宴。本届珠海航展除了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和空军航空大学“红鹰”飞行表演队外,还有沙特阿拉伯皇家空军的“沙特之鹰”飞行表演队和巴基斯坦等国的飞行表演队进行表演。另外中国空军的一些现役装备,像运-20、直-10等机型也将进行飞行展示,歼-20战斗机上届只出现了两分钟,本届估计会飞的更久一些,让大家可以更好地领略五代机的风采。

  目前,关于珠海航展暂时只有这些消息,很多地方可能还存在变数,相信随着开幕日期的邻近,会有更多的消息透露出来,我们将对此保持密切关注,珠海航展有什么更确切的消息,我们都会及时告知,和大家共同参与此次盛会。

(0)
相关新闻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中共歼-35漂亮参数曝光,实战能力受质疑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这装备露馅儿! 遭外机插入 歼-20隐形机队
中国空军异动!新部署违背世界常规做法中国空军作战能力大飞跃 引来高度关注
中国防长从莫斯科回国,买回俄方“重器”中国空军环台演习,自曝多项弱点
中东土豪顶住美国压力 不惜放弃F35买中国战中国有没有打下过美国间谍气球?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空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