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印媒称解放军“越界”却不知地点 尴尬向中方求问
www.wforum.com | 2018-09-13 19:56:5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9月12日,包括《印度时报》、ANI新闻网等多家印度媒体又开始炒作所谓的中国军队“越界”问题。ANI新闻网援引多个消息人士的话称,解放军在上个月至少3次越过实际控制线进入印度“北阿坎德邦”,这些消息人士还称,中国军队深入到了印度“领土”内4公里左右的巴拉霍蒂村。

  但在9月13日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出现了让印方略微尴尬的一幕:对于印媒炒作的中国军队所谓的“越界”地点,连来自印度报业托拉斯的记者似乎都不太清楚具体位置在哪。在耿爽就印媒报道进行回应后,这位印度记者补充问道:“我想知道的是,‘越界’具体发生在什么地方?”

  对此,耿爽的回应可谓很值得玩味了:“根据我从新闻上看到的消息,有印方的消息人士称,中国军队越过了位于印度‘北阿坎德邦’的实控线,这是印方消息人士对媒体透露的。根据我掌握的情况,中方是在中国的领土上进行例行巡逻。”

  耿爽进一步指出,中国边防部队一贯遵守两国间的相关的协定,在实控线中方一侧开展活动。他还在会上再次呼吁,希望类似这样的一些事情可以通过双方的涉边的沟通会晤机制来加以讨论处理,而不是动辄诉诸媒体进行炒作,“我觉得这不符合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