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海军多批次歼15渤海湾演练 已具备昼夜起降能力
www.wforum.com | 2018-09-12 18:57:4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海军多批次歼15渤海湾演练 已具备昼夜起降能力

       初秋时节,在渤海湾某军用机场,多批次歼-15舰载战斗机频繁起飞,数名飞行员进行夜航技术恢复保持、夜间着舰等技战术训练。近期,海军舰载战斗机某部突破夜间舰基起降技术,多名飞行员一次起降成功,填补了海军舰载航空兵建设的历史空白,歼-15舰载战斗机已具备昼夜起降和综合攻防能力。

  因强军而生、为强军而战,北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某部组建5年来,逐步实现由“试验试飞”向“批量培养”、“昼间上舰”向“全时飞行”、“单机训练”向“体系融合”、“近海飞行”向“远洋机动”的突破。

  面对高风险,他们无所畏惧、勇往直前,闯过一个又一个技术禁区,化解一次又一次生死险情,先后完成多型导弹实弹射击、夜间着舰等数十种战法训法演练,编研完善3类10项训练法规,实现舰载战斗机飞行员自主培养,我国舰载战斗机发展步入快车道。

  为海军航空兵转型建设先行先试,部队瞄准航母编队形成体系作战能力,多次随辽宁舰编队进行跨区机动训练,连续转战多个海区、融合多方力量,出动效率大幅攀升,完成了高海况、陌生海域起飞着舰、实战背景下编队协同、编队指挥作战等内容,提高了部队在远海大洋的实际作战能力。

(0)
相关新闻
美国防部严重低估中国军力惊险对峙 美战机冲向南昌舰 导弹垂发装置打
2023年全球十大受关注武器 中国海军霸榜福建号航母最新画面 3条电磁弹射轨道曝光
传中国海军又出大事北京趁乱正试水第三战线
中国制造核潜艇或实现“突破”机密文件证实:中国核潜舰失事 55官兵全部
中航母福建舰“蘑菇雷达”被誉媲美福特号北京传风声!潜艇事件是否成真 观察两重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海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惊现巨型战略矿产 中国接到泼天富贵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