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055大驱首次海试002航母又起航 结伴远行可待
www.wforum.com | 2018-09-07 18:40:5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055大驱首次海试002航母又起航 结伴远行可待

  2018年8月,中国海军装备又一个好消息传来了!我军055大驱首次海试,也许在明年就可以入役了,几乎在同时,002航母又起航,进行了第二次海试,也许055与002航母结伴远行的景象指日可待了。

  055型大驱为大家一直期待的战舰,自从问世以来,给人的惊喜不断,一改以来,首批仅建造2艘的传统,目前已经下水的达到4艘,至少有两艘的在建造的舰体分段得到确认,传说中更达到8艘之多。

  其次,性能让人心喜。这款战舰为中国海军首艘万吨级的水面战斗舰,技术水平相当高,外观为隐身化的设计,虽说无法与美国的DDG1000比科幻度,但是从实际角度说,已经完全够用了。

  航电非常先进,为全球首艘安装双波段雷达系统的战舰,美国只能在下一代舰艇上弥补这个差距了。

  武备更强大,112个单元的通用垂直发射系统在全球也排到前列,可以发射多种不同的导弹,比如:红旗9,也许未来会考虑,使用国产的舰载巡航导弹,技术已解决,只看我军有没有这方面的需求了。其实更值得关注的是,未来可以换装电磁炮。

  中国电磁炮技术已取得突破正在测试中,也许通过军方验收后,可以直接上舰了,那么055型必然成为首选,成为全球第一款安装电磁炮的战舰!

  在未来我军的水面舰艇编队当中,055型将发挥核心主力舰的作用,如果加入到航母编队,那么就发挥着护航编队核心的作用,既可以用于指挥防空作战,也可以在对舰攻击中抢个位置,也就是在作战中抢不过航母舰载机吧。

  其实,在反潜作战中,055型也可以参与,毕竟它采用了我军战舰中少有的双机库,从目前的照片可以看出,055型后部的机库为2个,可以各容纳一架直升机,从机库尺寸看,可以足以容纳下现役卡28,以及我军下一代舰载直升机直20。

  国产航母、大驱下海之际,我们欢欣鼓舞,日本如同被泼了一盆冷水!日本在海上力量方面与中国的差距越来越大,日本拼命追赶的努力,越来越显得无力了,今年日本才下水了一艘万吨级战舰,我们下水的不是一艘,不仅在数量上大大超过了日本,性能上也一样让日本望尘莫及,055型怎么说,也是新一代战舰,日本的组装货怎么能比那?

  中国海军的发展是不可阻挡的,日本别想追了,连美军都感觉到压力了!

(0)
相关新闻
美国防部严重低估中国军力惊险对峙 美战机冲向南昌舰 导弹垂发装置打
2023年全球十大受关注武器 中国海军霸榜福建号航母最新画面 3条电磁弹射轨道曝光
传中国海军又出大事北京趁乱正试水第三战线
中国制造核潜艇或实现“突破”机密文件证实:中国核潜舰失事 55官兵全部
中航母福建舰“蘑菇雷达”被誉媲美福特号北京传风声!潜艇事件是否成真 观察两重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海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