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8大军工企业亮相莫斯科 这些装备让俄自愧不如
www.wforum.com | 2018-08-31 18:18:5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8大军工企业亮相莫斯科 这些装备让俄自愧不如

  近日,为期6天的俄罗斯“军队”-2018国际军事技术论坛在位于莫斯科的“爱国者”会展中心开幕。中国国防科工局组织了国内8家大型军工企业组成中国展团,在论坛旗下的“智能工业技术”2018国防工业企业技改用高性能设备与技术国际展览会上集体亮相。这也是近年来我国军工企业在这一展会上参展规模最大的一次。

  此次参展的中国军工企业包括: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北方工业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及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基本上涵盖了国内航空航天、船舶、地面武器以及电子信息的各个军工领域。

  这8家国内大型军工企业通过实物、视频、模型以及图片展板的形式,重点展示了国内最新的卫星应用、无人机系统、防空系统和卫星移动通信技术、战机、舰船、步兵武器、防务电子等产品。其中,不少武器装备的性能水平已经远远超过俄罗斯军工企业以及俄军现役的同类型号。特别是在无人机领域,中航工业展出的“翼龙”Ⅰ和“翼龙”Ⅱ大型察打一体无人机足以令俄方同行汗颜。此外,在两栖攻击舰这样的数万吨大型战舰方面,俄罗斯造船企业也早已没有任何设计和建造能力。所以,无怪乎有国内军迷戏言,现在我国军工企业的很多主打外贸产品完全有能力和实力打入到俄罗斯市场。

(0)
相关新闻
攻台新装备!中国推出油电混合版“山猫”意外暴露自家武器落后30年 中媒嗨称技术大
中国的“部分轨道”高超音速武器试验 谁怕空警-3000可能不再顶盘子 还能带一群无人机
伊拉克为何买枭龙3,不买歼10C中型战机?VT-4外贸坦克改名99AE?和99A有什么关系?
中国陆战之王,底盘竟能“适配”出12种战车鹰击-21E高超音速导弹现身航展,这也能卖?
为何中国武器比较畅销?仅仅是便宜好用?中国卖的比较好的外贸武器有哪些?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军工"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与习近平割席 阿根廷总统米莱面临巨大挑战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