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媒称中国或已列装新武器 战时可击落美军先进战机
www.wforum.com | 2018-08-20 21:24:4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媒称中国或已列装新武器 战时可击落美军先进战机

网上流传的红旗-19反导导弹

  看过美国媒体发表的文章之后,大致感觉美国人似乎普遍认为我国研制新型武器装备,就是为了可以在竞争中赢得美国。近日,美国一家网站发文称,中国正在研制一款新型武器,该装备或许可以在战争中击落美军先进战机。

  文章中分析称,中国正在开发新一代地对空导弹防御系统,但是可以得到的消息却少之又少。美国人猜测认为,这种新型武器可能是红旗-19,是中国现有红旗-9防空系统的新型先进弹道导弹防御型,这种武器系统的研发技术最早是在2016年美国国防部关于中国军事力量的报告中披露。

  据美媒的分析,可能是红旗-19的新型武器主要是为了应对从飞机到巡航导弹再到弹道导弹等各种不安全因素。致力于研究新型武器的中国工程师似乎也曾表明,新系统将被设计为在各种功能中提供原厂弹道导弹防御。文章认为,这种导弹系统将拥有更为广泛的目标,技术也会更加先进,使中国成为少数几个能够设计、研制这种武器的国家。

  据美媒的消息,一直到2016年,我国这种新型导弹仍然在进行测试,主要用来拦截射程为3000公里的弹道导弹,一架可以以操作的红旗-19导弹系统将配备动能拦截器,并具备对大气层内外的目标实施拦截能力。

  美国人认为,一旦这种导弹研制成功,将在战争中“击落”美军先进战机。美国人之所猜测新型导弹系统是红旗-19,或许是因为该导弹系统曾隐约在国内露面。当时中航某集团的一份报告中指出,新式导弹使用了高质能比、可多次点火的新式固体脉冲火箭发动机,使导弹的机动性获得了显著改善,同时还扩大了导弹的攻击范围。有评论称,俄制S-400与红旗-19导弹系统相比技术落后很多,之所以我国还在购买S-400,被认为是一种过渡,等红旗-19研制成功就无需再购买。

  更让人为之振奋的是,近日一张疑似红旗-19防空系统的运载车亮相街头。从拍摄的图片中可以看到,该运载车已经涂上荒漠迷彩。早前,曾有军事专家分析,红旗-19或许已经在某导弹营执行值班任务,表明红旗-19已具备实战能力,推测认为其已经列装。

  事实上,早在2016年央视的报道中就曾出现新型新型导弹发射升空的画面,当时国外内一致认为这正是红旗-19。有数据表明,红旗-19的性能更类似于美国的“增程型萨德”,在之前的试验中,红旗-19成功在200公里以上高空成功击毁模拟来袭洲际导弹,远超萨德的150公里高空的拦截能力。

  可以说,在防空领域内,红旗-19的研发成功地将中美俄之间的差距减少了不止一点点。作为战略防御的护盾、国家安全的基石,拥有红旗-19防空系统以后,中国就好比撑起了一把“保护伞”。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