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俄官员称正向中国交付S400系统所用导弹及辅助设备
www.wforum.com | 2018-08-20 20:49:4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官员称正向中国交付S400系统所用导弹及辅助设备

S-400防空导弹系统

  据俄新社8月20日报道,俄罗斯联邦军事合作局局长德米特里·舒加耶夫在接受俄新社采访时表示,俄罗斯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完成向中国交付苏-35战斗机的合同。在谈及与中国签署的S-400防空导弹系统合同的执行进度时,舒加耶夫称,俄方正在按照已经批准的工作进度表向中国交付S-400系统,所用导弹以及辅助设备等。S-400的合同是分阶段的,俄罗斯将在已达成和批准的协议框架下,根据既定条件按时完成所有工作。

  中国和俄罗斯在2015年签署了采购24架苏-35多用途战斗机的合同,合同价值约25亿美元,包括向中国交付地面设备和备用发动机。俄方表示,合同将在3年内完成,中国飞行员和技术人员从2016年秋季开始开始在莫斯科郊区进行培训。

  目前,中国已经接收了14架苏-35战斗机。2016年12月25日,俄罗斯向中国交付了首批4架苏-35战斗机,由一架伊尔-76TD-90VD运输机护送前往中国;2017年,俄罗斯分两批次向中国交付了10架苏-35战机,每批5架。俄罗斯联合飞机制造公司总裁斯留萨里此前表示,剩下的10架战机将在2018年全部交付给中国。

  苏-35是俄罗斯第4 ++代多用途战斗机,配备了带相控阵天线的雷达站,以及推力矢量发动机。其速度可达2500公里/小时,航程为3400公里,作战半径约为1600公里。该战斗机配备30毫米机炮,并有12个炸弹和导弹悬挂点。据俄罗斯媒体介绍,苏-35战斗机的性能总体上接近第五代战斗机性能,除了未使用隐身技术和未装备有缘相控阵雷达外,它几乎满足了对五代机的大多数要求。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