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印度陆军计划转型 考虑在中印边界增设特种作战旅
www.wforum.com | 2018-08-20 18:53:1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印度时报》8月20日报道,拥有120多万人的印度陆军计划在2019年初之前发起一项大规模的“转型”运动,力图在今后的几年里建成一支精瘦的、可快速部署的、操作灵活多样的军事力量。报道表示,陆军当前正努力应对庞大的支出和养老金账单,并因此不得不缩减现代化开支的窘境。

  “高层消息人士”称,陆军正在研究部队重组和优化,对不同层级总部进行扁平化管理、对士兵和军官进行考核等,并将在十月的陆军指挥官会议上讨论结果。

  值得关注的是,这项总计划中还考虑了在印度与巴基斯坦边界和与中国边界增加“特种作战旅”的可行性。其它建议包括削减非作战部门或行政部门,精简军队总部,以及在新德里创建综合和集成旅等。

  印度陆军总参谋长比平•拉瓦特将军将在11月前对最终的综合计划进行评估,然后将该计划送交国防部审批。如果一切顺利,该计划将于明年年初开始实施。

  报道称,由于机构阻力或政治行政层面的漠然态度,上述正在考虑中的这些措施有多少能真正落地还有待观察。但一个不可忽视的事实的,印度陆军亟须提升当前“可怜的战斗与非战斗人员数量比”,增强其作战能力,以确保这支力量能够具有战略灵活性和预算层面的审慎力度,满足未来的操作挑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