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领先于美俄国家成功发射高超音速星空2号
www.wforum.com | 2018-08-19 22:52:26  观察眼.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领先于美俄国家成功发射高超音速星空2号

  8月3日,中国的“星空2号”高超声速飞机实验成功。“星空2号”高超声速飞机是一种强大的炮弹,是一款颠覆性新武器,其威力足以能够让对手受到毁灭性的威胁。俄罗斯媒体称,世界已经开始了用高超声速武器进行军备竞赛,这架飞机的成功试验标志着中国又一次重大的技术成功。据此,俄罗斯媒体报道称 ,像这样的高超音速飞行器,俄罗斯的“先锋”综合体是世界上第一个,并且军事专家卡申也称,很显然中国的星空二号在效仿俄罗斯。

  有网友反驳说,这就是俄罗斯不愿承认中国技术超过它的心理表现。也就是所谓的 “酸葡萄”心理。在世界上最高级先进的高超声速武器中,美国一直自称为老大,这些年的实验但都没有成功,事实上并没有任何实际上的进展。到目前为止,除了X-37B太空战斗机的优势外,其他航天战斗机处于暂停状态。俄罗斯Kh-47M2“匕首”、 3M22“锆石”等仅仅一些非常快速的导弹,只要前锋能够算是一种高速的速度兵器,但不是“星空2”这样的波体高超速声武器。由此看来,对于我国在武器方面的快速发展,让曾经的老大俄罗斯有点接受不了。毕竟,俄罗斯和美国在高超速武器方面一直领先于其他国家。不可否认的是早期的中国的确在很多技术是像俄罗斯学习的。师徒逆转的反差可能一时半会儿让俄罗斯难以接受,有这样的心理也算正常。

  之前一直也有报道,目前的俄罗斯的造船业一直在走“下滑路”,在很多专业技术领域俄罗斯也不得不放下面子像中国讨教,除此之外,俄罗斯也曾购买了我国制造的发动机,由此可见,我国近几年的军工业技术的快速发展。

  高超声速的武器发展计划起先是由美国率先提出的,并试验了多个高超声速武器,但是都以失败告终。在中国最早的实验是东风-ZF超高声速武器,经过几年的实验,这种武器现已应用于东风-17弹道导弹,据说它现在已经服役于军队,现在中国推出新的“星空2”超高声速武器,性能更强,作战力也远高于东风-17。高新技术的问世表明我国的科技已位于世界前列,就连美国对“星空2号”高超声速武器是无能为力的。不管俄罗斯怎么“不服气”,也不能扭转这一事实。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