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方参演部队全部抵达演习地域
www.wforum.com | 2018-08-19 20:36:55  解放军报融媒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8月22日至29日,“和平使命-2018”上合组织成员国联合军演将在俄罗斯举行。中方参演部队由西部战区陆军、空军所属部队及军委加强配属力量、装备编成,经过多天的分批机动,于8月18日晚全部抵达俄罗斯切巴尔库尔演习地域。

  “和平使命-2018”联合军演参演国包括中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印度和巴基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将派10人作为观察员出席。演习主要以陆军、空军以及新型作战力量为主,总兵力超过3000人。中方派出参演兵力700余人,包括1个陆军装甲坦克战斗群、1个空军战斗群和1个特种作战分队。

  “和平使命-2018”联合军演是上海合作组织框架下的第七次联合反恐军事演习,是上合组织历次联演中动用兵力装备和运用新型作战力量最多的一次。演习分为战略磋商、联合反恐战役准备与战役实施三个阶段。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